Valentino 2021年秋冬系列廣告 - Zendaya千黛亞

1 / 1

美國演員Zendaya千黛亞 再次回歸Valentino,這一次受邀替他們2021年秋冬系列 Act Collection 進行廣告拍攝。

廣告拍攝地點選擇在戲院裡,不僅符合此作品系列,更是呼應著身為演員的Zendaya千黛亞。從美國迪士尼頻道影集-舞動青春開始演藝事業的她,持續在戲劇圈持續努力耕耘,近期不僅接下商業電影蜘蛛人系列電影全球知名度大開,更是憑藉著HBO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而拿下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女主角獎。

不過,我會特別想分享這組作品的原因,讓我想起前陣子Netflix年初所上映她與John David Washington合演的首映夜Malcolm & Marie,全劇以同樣黑白色調表現。老實說看完還是看不太懂劇情所想要傳達的含意,但我自己覺得Zendaya千黛亞在裡面情緒拿捏滿適中,感覺演技有呈現成熟內斂感。

仔細看,可以感受到Zendaya千黛亞充滿戲劇張力的眼神,或許,她是以角色Marie來進行拍攝也說不一定。

Photographer : David Sims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Zendaya#Valentino#FallWinter2021ActCollectionCampaign#DavidSims#千黛亞#MalcolmMarie#首映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