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de la Renta 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1 / 1

2022年春夏系列紐約時裝周正式回歸後,許多品牌恢復舉辦實體服裝發表會,不過美國經典品牌Oscar de la Renta的兩位設計師Fernando Garcia 和 Laura Kim,還是選擇以影片錄製方式呈現2022年春夏系列作品。他們表示以影片方式展現,不但可以省下大筆預算,同時也認為利用影片方式跟圖片相比更能傳達出服裝本身所想表達的意念。

Oscar de la Renta2022年春夏系列以紐約活力為概念出發,因此可以看到設計師們選用大量十分飽和的繽紛色彩,以及大面積的花卉圖騰,不論是日出服還是晚禮服,看了都會讓人心情忍不住愉悅起來,或許希望能在依舊嚴峻的肺炎疫情中帶來歡愉與希望。

拍攝地點選在紐約Bryant Park,影片看到五位模特兒Akon Changkou、Lulu Tenney、Soo Joo Park、Irina ShaykCandice Swanepoel,非常自在地遊走於公園裡、附近,甚至於市區大馬路上。

我滿認同設計師的說法,有時候影片呈現會比一般正規服裝秀來得更有共鳴感,但是前提是影片必須拍得好。影片一開始由Soo Joo Park撥放著Billie Eilish 最新專輯Happier Than Ever中的Oxytocin,搭配如此動感歌曲,五位模特兒不斷穿梭或奔跑在紐約市區之間。跟照片一比較,真的發現服裝在影片完全活出自己的生命。

不得不說在2019年出道的澳籍嫩模Akon Changkou在影片裡面非常吃虧,模特兒工作經歷還不是非常足夠的她,跟其他四位模特兒,尤其是以動態表現根本是小菜一碟的Soo Joo、Candice跟Irina,立刻可以感覺到Akon的羞澀與尷尬。

請大家務必去觀賞Oscar de la Renta 2022年春夏系列影片版,裡面還可以看到一些小彩蛋唷 !

Oscar de la Renta Spring - Summer 2022 Show : https://youtu.be/b2TddC8-S6E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gue.com

models.com

youtube.com/oscardelarenta

#OscardelaRenta#SpringSummer2022Show#FernandoGarcia#LauraKim#AkonChangkou#LuluTenney#SooJooPark#IrinaShayk#CandiceSwanepoel#2022年春夏系列#模特兒#BillieEilish#Oxyto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