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畫說電影<致命遊戲>

1 / 1

#話畫說電影
這一次觀賞的是1997年大衛芬奇的作品<致命遊戲>,之前看過導演的<鬥陣俱樂部>,所以也很好奇這部會如何呈現。

即將迎來生日的銀行家,對於生日早已不抱期待,因為多年前爸爸就是在他生日那天跳下去的,而今年弟弟決定送他一份驚喜遊戲當生日禮物,沒想到卻越玩越失控……

故事大概是這樣,電影有如<鷹眼>般進行,成功製造了驚悚懸疑的氛圍,一開場的小丑真的是毛骨悚然,讓人很好奇遊戲公司能玩出什麼榜樣,但整部的節奏沒有掌握的很好,中間接二連三的誇張驚喜會讓人覺得太不真實,反而開始思考劇情的漏洞。

很喜歡麥可道格拉斯所詮釋的高傲銀行家,不信邪又歇斯底里,和其他人的互動也是充滿傲氣,讓人很討厭卻也感到同情,在那被困住的心靈活著應該也很累吧。

在這部電影可以看到<鬥陣俱樂部>的影子,色調和讓人感到置身其中的鏡頭都很有特色,如果覺得自己很會猜劇情,推薦給大家這部真的會致命的<致命遊戲>。

#隨筆小碎念
這一次讓背景變成拼圖,原本想要用暗色系,但整個畫面看起來太沉重,就改成和海報比較相似的咖啡色了,看起來還算鰻賞心悅目的吧?😁

#觀影小資訊
年份:1997
平台:Netflix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IG歡迎追蹤MDmoviedoodle電影塗鴉筆記

#mdmoviedoodle#moviedoodle#movieday#movie#doodle#thegame#1997#davidfincher#michaeldouglas#fightclub#netflix#netflixtw#致命遊戲#鬥陣俱樂部#美好拾光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