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性感紅毯!盤點2021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紅毯亮點

1 / 1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又稱 VMA)在9月13日於紐約巴克萊中心完美落幕。當天眾星雲集,著名歌星與樂壇新秀一同爭奪最佳獎項,並同時也給全世界的樂迷們帶來一場場精彩萬分的現場表演,無疑是今年最為成功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一。不過當天除了頒獎典禮本身充滿了可看性外,今年VMA 的紅毯可是也在社群媒體上掀起瘋狂的討論。許多名人更是在典禮紅毯上呈現破格性感的火辣造型,使本屆VMA 紅毯被觀眾們稱為「史上最性感」。今天我們就來盤點2021年VMA 紅毯亮點造型吧!

1. Megan Fox 的 透視性感禮服

相信很多人的社群媒體都被這組性感的照片洗版了吧!曾出演「變形金剛」女主角而出名的好萊塢知名女星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在今年VMA 的紅毯上穿著MUGLER定製的透視薄紗禮服,與饒舌歌手男友機關槍凱利 (Machine Gun Kelly)一同出席。極透膚的布料直接將梅根完美的身材呈現出來,其私密處只有件鑲滿亮片的細繩三角褲遮擋,直接給予觀眾火辣的視覺衝擊。再搭配裸色妝容及濕潤的髮型設計,更是將梅根的性感魅力全然展現,引起大眾討論。

而設計此件禮服的法國時裝設計師Thierry Mugler也是大有來頭,饒舌女歌手卡蒂·B (Cardi B) 出席2019 葛萊美頒獎典禮的貝殼珍珠禮服以及真人秀女星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2019 Met Gala著名的「Wet Look (濕身裝)」,皆是出於他的巧手。Thierry Mugler十分擅長以非常性感的服裝剪裁,來充分表現女性之美。

  

2. Madison Beer 的 粉紅綁帶馬甲禮服

知名Youtube 歌手麥狄森·碧兒 (Madison Beer) 在Instagram上坐擁兩千七百萬粉絲,人美又有音樂才華的她,現年僅22歲,就成為了許多美國青少年間追逐的偶像。出席今年VMA 時,她身穿精品品牌Dolce & Gabbana 的粉紅綁帶馬甲禮服站上紅毯。緊勒的馬甲讓麥狄森的身材顯得凹凸有致,而禮服的超高開衩更讓她的美腿一覽無遺,頓時成為紅毯的底片殺手。該件禮服其實在2003年時,就被流行天后碧昂絲 (Beyoncé) 在大衛晚間秀的個人首秀上穿過,但麥狄森舊衣新穿,搭配出了不一樣的性感風情。

3. Lil Nas X 的 紫羅蘭不對稱西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VMA 紅毯上女星的造型個個令人血脈噴張,但也有男星一樣也呈現不同凡響的性感魅力。饒舌新秀納斯小子 (Lil Nas X) 可說是今年VMA 的最大贏家之一,拿下最大獎「年度音樂錄影帶」與其與兩座獎項,代表他了在樂壇十足的競爭力。而在紅毯上納斯小子一樣不惶多讓,展現雌雄同體的高級時尚,宣示他對於性少數族群的支持。他穿上Versace 定製的紫羅蘭色高級西裝露出肩膀,不對稱的剪裁設計與精細的水鑽作為亮點,一切細節都詮釋了納斯小子對於時尚及性感獨到的見解。

4. Normani 的 帥氣白色禮服

五佳人 (Fifth Harmony) 成員聞名,近日剛推出單曲《Wild Side》的女歌手諾曼妮 (Normani),以一身白色西服式禮服出現在VMA 紅毯上。該禮服剪裁幹練的夾克式上衣搭配不對稱設計的超短裙,將諾曼妮獨特的帥氣性感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且當諾曼妮以這身禮服登場時,她的名字還衝上Twitter 世界實時搜尋關鍵字的第一名,可見這件禮服當下帶給觀眾們的視覺衝擊力。這件禮服由品牌Patryc Japagas 所設計。

5. Avril Lavigne 的 龐克心型鏤空西裝

睽違19年再次參與VMA 的搖滾天后艾薇兒 (Avril Lavigne) 依然用著她充滿時尚與搖滾魅力的紅毯造型,征服所有喜愛她的粉絲們。此次艾薇兒身穿Area 的心型鏤空粉色格紋西裝,搭配耀眼的水晶抹胸與鑲滿水鑽的Jimmy Choo 的晚宴手提袋,無疑在她標誌性的頹廢搖滾穿搭上做出進化,添加性感及奢華的元素。此套禮服也同時也是對於經典校園電影《獨領風騷》中的格紋西裝獻上完美致敬。此外艾薇兒與音樂人男友Mod Sun 一同出席,兩人的紅毯造型皆結合了西裝和龐克,保持了一致性極高的前衛風格,並在紅毯上親嘴放閃,羨煞眾人。

2021年VMA 頒獎典禮與紅毯同樣精彩絕倫,在全球各地皆獲得了非常高的評價與巨大討論聲量。而本次VMA 紅毯上許多極致性感、時尚且多元的絕美造型,也絕對在時尚界締造了不可取代的歷史。讓我們一同期待明年的VMA 又會帶給我們什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紅毯造型吧!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看看歐 @atev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撰文:艾提凡斯)

#VMA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紅毯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