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妞新聞&萊爾富限定 鳳梨酥夢幻款|愛吃名店通通有!!一次滿足愛吃的味蕾~

1 / 1

中秋佳節將至,最近瘋狂被禮盒、月餅、蛋黃酥、鳳梨酥等等洗版面,害得原本不想買禮盒的我,也不禁被氣氛渲染,跑去買了「妞新聞&萊爾富限定 鳳梨酥夢幻盒」,裡面有9種知名店家的鳳梨酥,買一盒就等於跑了9家店的概念這樣XDDD~這種最適合我這樣每種都只想吃一口的人~哈哈!!我很容易膩,所以買一整盒都吃不完,常常要拜託別人幫忙分食,要是去每家店都買一個又麻煩又貴,像這種的就很方便~不會太大盒,又有不同口味,可以滿足我這種小鳥味又刁鑽的味蕾~

|妞新聞&萊爾富限定 鳳梨酥夢幻款 開箱介紹

粉嫩又俏皮可愛的形象,絕對能擄獲許多少女媽媽的心,

盒子的兩側都貼上專屬妞新聞的可愛貼紙,貼紙上還寫著我要把他們全吃了!這不就是我買禮盒的目的嗎XDD~

到底是有哪幾家名店呢??趕快打開來看看吧~

登愣!!謎底揭曉~有皇樓、麗緻坊、陽光菓菓、三統和菓子、維格餅家、吳寶春、佳德、伊莎貝爾、小潘等9大知名店家,不用再去排得頭破血流,直接買一盒,全部通通有!!

背面印有各大店家的營養資訊,

|妞新聞&萊爾富限定 鳳梨酥夢幻款 個人口味評鑑

大家應該最常吃的就是小潘跟佳德吧!但因為我以前在佳德附近上班,所以常幫朋友客人買,所以對我的吸引力就不是那麼大,但口味是好吃的,不過就是大顆了一點,一般人一定覺得大顆才好,可是我反而沒有很喜歡。

小潘口味也不錯,就是外皮很容易脆掉,每次吃都掉得滿地屑屑(自己笨還怪鳳梨酥?),所以這次就不特別介紹這2款了~來說說其他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莎貝爾土鳳梨酥

外層酥皮味道很像菠蘿酥皮,內餡微微的酸,吃的到整塊的鳳梨纖維,如果覺得微熱x丘的土鳳梨酥太酸的朋友可以選這款。

麗緻坊鳳梨酥

外層酥皮奶味超重!!中間的鳳梨味不多,淡淡的,喜歡奶味的朋友就推這款。

陽光菓菓金鑽鳳梨酥

有淡淡桂圓味,還有土鳳梨絲口感,但說真的沒有什麼鳳梨味,不說我吃不出來XD(被揍

維格餅家古早味鳳凰酥

個人最喜歡吃這家的鳳凰酥!!味道鹹香適中,搭配外層薄薄酥皮~超好吃!!而且大小也很適合,可以一口塞~~私心推薦這款!!真的很古早味XD~就是小時候常吃的味道,用冬瓜做內餡的那種,小時候都不知道,以為叫鳳梨酥,內餡就一定是鳳梨,長大後才知道是冬瓜XD~咬下去滿口的蛋黃香~是充滿懷念的味道,哈!

漢果子流心酥

這款造型很可愛,很像日本的和菓子,酥皮也跟一般鳳梨酥不一樣,是有點Q的外皮,咬下去會吃到稠稠的鹹蛋黃餡,吃膩一般鳳梨酥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這款~好吃喲!!

吳寶村無嫌鳳梨酥

濃濃桂圓香氣,吃起來有鳳梨絲口感,不過沒有什麼鳳梨味,比較像桂圓酥XDDD

皇樓鳳凰酥

蛋黃味很濃,酥皮香氣十足,吃的到些許鳳梨香氣,喜歡鹹蛋黃的朋友,推薦這一款喔!

不知不覺,全部都吃完了ㄟ!!熱量爆錶了啦!!(掩面)每種口味都不一樣就會這樣,因為不會膩,不小心就吃光了,哈哈哈哈!!!算了~明天再來節食吧~希望能幫助到正在猶豫要買哪一種禮盒的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妞新聞&萊爾富限定 鳳梨酥夢幻款 推薦族群

這款只有一年一度中秋節才有唷!有送禮需求的快快把握起來~~!!要送公司就買妞新聞聯名16家名店的,保證大方又好看!!要自己吃或是送朋友的,就買妞新聞&萊爾富聯名款9大名店鳳梨酥禮盒,份量剛剛好~通通都吃過一輪,就可以找出自己心目中最愛的店家~有的時候別人說好吃的名店,但卻不一定是符合自己的口味!推薦給各位囉~~

|妞新聞&萊爾富限定 鳳梨酥夢幻款 官方資訊、購買連結

▲妞新聞&萊爾富限定款| 夢幻禮盒 購買連結:https://niusne.ws/kj9hq

定價:$499,9/1起 全台萊爾富指定門市販售,要買記得先確認店家有沒有唷!!

▲妞新聞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usnews/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口味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香香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專:香香苓隨筆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