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美好的大自然,季節限定的南瓜隧道超好拍∣火炭谷休閒農場

1 / 1

沒想到有個世外桃源隱藏在苗栗,可愛又好拍的南瓜隧道,還有好玩的DIY!

這次來到苗栗,在雄獅官網訂購的套票中,除了住宿還有搭配一個農業體驗,我們選擇到可以親近大自然的火炭谷休閒農場踩點,先到南瓜隧道朝聖美拍一下,接下來用心參觀南瓜故事館&木炭博物館,雙館合一,有好多生活小知識寓教於樂,最後用最好玩的DIY結束我們的苗栗之旅囉。

火炭谷休閒農場是台灣唯一以木炭為主題的休閒農場,於93年通過審核成為苗栗縣第一家合法體驗型休閒農場,後期結合谷巴休閒渡假村內的軟硬體設施,遊客可於此地同時享受雙館合一的體驗,全館體驗玩透透的話,大約需要兩至三小時,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親近大自然,並且體驗一下親子DIY的樂趣。

一踏入館內就能看到非常多不同外觀的南瓜擺設,相當有趣,有些南瓜還刻上了祝賀詞,很適合拿來送禮,或是裝飾耶!

近年來竹炭的優點被廣為運用流傳,在生活上許多用品只要加入炭元素,那價值可是水漲船高,沒來到木炭博物館之前,很難了解到,其實木炭除了烤肉常用的低階炭之外,高階一些的像是備長炭,不僅可以除濕、去味、泡澡,還能入水入菜呢!

來到這麼可愛的南瓜館,怎麼可以不來場變裝秀呢,說到南瓜,我們記憶最深刻的想法應該就是萬聖節了吧,這裡有許多與南瓜及萬聖節相關的造型服裝,可以免費提供體驗及拍照。

南瓜隧道並不長,通常是南瓜盛產約4-7月的季節限定,隱身在戶外大自然區,館內都有指標不難找,這些不同品種大小的南瓜,愜意垂墜於支架上,有些橘紅,有些黃綠,平時很少有機會與這麼多南瓜近距離接觸,這真是一次很不一樣的體驗。

老天爺不賞臉,這天雨忽大忽小,就是不肯停,讓我們飲恨的是,沒有在南瓜隧道留下太多美麗回憶,只有一張張匆忙拍下的歉影,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美拍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趣味南瓜冰箱貼

火炭谷休閒農場 粉絲頁

苗栗縣造橋鄉造橋村過港坪8-5號

037 540039

平日:am08:00-19:00/假日:am0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