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念「龍劭華」龍哥!感慨人生!

1 / 1

弔念「龍劭華」龍哥!感慨人生!

昨天晚上於高雄猝逝享壽68歲,老實說這樣的藝人跟我年紀差距很大,應該沒有什麼感覺,但我卻有種不捨的心情⋯他常常在戲劇作品中都能看到身影,不管是演鄰居阿伯、議員、黑道大哥,似乎都跟故事渾然一體,一點都沒有違和的味道,似乎本來就是如此!這代表是這個人的演技「爐火純青」,像水一樣般存在我們的四周。

他有著特殊的本土味道,好像每次在影劇中出現都像是我們開門會遇到的人,就是這麼容易出現的人,可是人一定會離開這世界,這是沒有辦法的定律,所以只是感到婉惜,這幾年喜歡的藝人都離開,其中不捨有「小鬼」跟「吳朋奉」,小鬼是因為我喜歡看「綜藝玩很大」,每次抽球都幫他加油,可是他好像運氣不怎麼好⋯吳朋奉原本我是叫不出名字,但是很熟悉的人⋯我是看茄子蛋的浪子回頭mv才認識他,但一下子就沒有了⋯人真的很脆弱!我親眼看過有人跟護理師說話到一半就沒聲音往生了,生命的終結不可改變,但留下了什麼?也許是一個人⋯一件事⋯一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