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時間當男人戀愛時

1 / 1

今天追劇不追連續劇,追近期賣座電影【當男人戀愛時】。

這部戲由台灣新生代優質團隊改編而成,找來了邱澤、許瑋甯當男女主角,雖然是改編而成,免不了的要加入台灣特有文化,一開場的宮廟場景、男主角刻意的台式要債髮型、台客穿著講話語法,飾演男主角的邱澤原本濃濃時尚型男味道在劇組及邱澤自身的努力下完全溶入戲內角色.........真的很台式文化。女主角呢?模特兒出身的許瑋甯在她混血兒精緻五官時尚臉要融入戲中女主純樸的樣貌、氣質,看的出她本人在經過多年的戲劇歷練後能去挑戰自己往實力演員邁進。

戲劇總是要有開頭男女主角怎碰面認識才能繼續往愛情片去走呀!總是要有一段討厭的開始..呵呵

男主角職業是要債,女主角躺在病床上的爸爸當然就是欠債人啦.....

這時就是大家都能想到的,沒錯,就是這樣!男主角因為跟躺在醫院病床的女主角爸爸要債要到變成要人談戀愛去啦!哈哈......

女主角從一單純上班粉領族每日農會工作、醫院照顧爸爸,到因為爸爸欠債接觸到以討債為生的男主角,從一開始的厭惡到慢慢感受到男主角對她真實的關心付出變成喜歡他。

好啦!目前為止劇情要進入開始騙人眼淚的橋段啦!!男主角為了愛人想要讓她有安穩的生活,想脫離以討債為職業的謀生方式卻被熟識的大姊頭設局騙走自己及女主角所有積蓄,為了要回錢反而進監獄去了,就在進監獄深造的日子發現了自己得了不治之症而保外就醫。男主角知道自己所剩時間不多了,為了女主角往後人生使出要同歸於盡的手段逼已是當上民代漂白的大姊頭還錢。

錢是拿到了,女主角的態度呢?有沒有跟別人跑了?當然是沒有的啦!要是跟別的男人跑了就沒戲繼續唱苦情騙觀眾眼淚了,不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好啦!錢拿到了,女主角也沒跟男人跑了,戲總是要這樣演才騙的到觀眾眼淚跟著哭的西哩花啦的!一段男主角發病跟女主角重逢的橋段應該拐了不少眼淚,男主角女主角才重修舊好,男主角就被發便當去啦!

#這部戲你們看過了嗎?你們有哭的西哩花啦嗎?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

#當男人戀愛時台灣新生代編製

#當男人戀愛時男人真的會為愛去努力會去照顧他所愛

#不努力的那個男人除了不怎愛你外應該就是懶惰愛計較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