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電影首選!《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1 / 1

先來分享一下 雖然飾演男主角尚氣的爸爸

卻依舊帥氣破表的梁朝偉

果然影帝氣勢就是不一樣❤️

飾演尚氣媽媽的陳法拉也超美

-電影時間點🕰

故事設定在薩諾斯彈指、地球消失一半的人之後。台詞提到「我們處在一半的人隨時會消失的世界」,而電影場景中,公寓門外貼有「你也有彈指後遺症嗎?」的海報

-中文台詞

電影有大量的中文台詞,說的是普通話,很少看到男主角的作品,但很意外發言相當標準,這也是在華語地區有高票房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中出現的其他漫威英雄🦸🏻

電影中可以看到《奇異博士》裡的「王」、浩克以及驚奇隊長,大家都有發現嗎?

-彩蛋🥚

電影播完千萬別急著走,片末的彩蛋尚氣正式成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關於十環的秘密,相比也是爲之後的續集埋下伏筆,而十環幫的未來也藏在彩蛋中。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Shang-Chi 

#theLegendoftheTenRings #Shang-ChiandtheLegendoftheTenRings #動作片 #漫威 #武打片 #十環幫#MarvelStudios #DisneyStudios #劉思慕 #奧卡菲娜 #梁朝偉 #張夢兒 #楊紫瓊 #陳法拉 #SimuLiu #Awkwaf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