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捷克版2018年10月號 - Karolina Kurkova

1 / 1

繼Vogue捷克版2018年9月號創刊號邀請捷克名模Karolina Kurkova,睽違三年時間再次邀請Karolina登上她們VOGUE CS Vogue捷克版2018年10月號,並且推出兩款不同造型的封面。

封面標題很簡單地寫出超模回歸 - Karolina Kurkova,一款是率性Chic,另一款則是魅惑妖媚。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雜誌標題,一度以為會為了呼應超模回歸,邀請多位資深名模拍攝不同版本封面,結果目前只有Karolina,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其他模特兒的版本 ?

Karolina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當時特別飛到紐約花兩天時間拍攝,過程中一共拍攝出十一款不同造型。此外,本次的封面是她出道二十年以來第48個封面。

有時候我會想時尚圈雖然一直比其他產業更致力多元性,不過有時候看到一些模特兒的作品,都會覺得其實這些知名模特兒還是有神似之處。比方說Karolina的魅惑妖媚款封面,我一開始其實沒有認出她來,一度以為是一段時間沒有看見的俄羅斯名模Eugenia Volodina。

2022年春夏系列紐約時裝周已經結束,目前除了許多新秀,也可以看到許多名模回歸。Karolina上一次服裝秀已經是2019年,不知道接下來的米蘭或巴黎能不能看到她 ?

Photographer : Marcus Cooper
Source : facebook.com/VOGUECZECHOSLOVAKIA

#KarolinaKurkova #MarcusCooper #VogueCS #October2021Cover #Voguecover #model #10月號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