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王欣晨發新歌曝過去是體育好手 向《全明星》招手挑戰自我!

1 / 1

歌手王欣晨近期將發行最新EP《每天都是紀念日》,她也特地接受專訪,透露近期自己除了唱歌外,也嚐試客串戲劇,甚至也去上了皮拉提斯課。她更透露,自己求學階段是運動好手,甚至是團隊中的隊長,擅長籃球、桌球、游泳,被問到若有機會參加超夯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話,會不會答應去參加挑戰呢?她也給出答案。

出道兩年就擁有多首音樂作品,更在不少戲劇中演唱主題曲,讓她擁有台灣新生代「OST女王」的封號。即將在本月17日(五)發行全新EP《每天都是紀念日》的她,這次收錄了五首新歌曲,以倒敘方式唱出「青春年華的女孩」有笑有淚、跌跌撞撞,最終開花結果的感情路,而每個愛的情節,都有一首王欣晨為她們而唱的主題曲,一直默默陪伴、支持、為女孩們打氣,而這些故事是所有女孩們的故事,也是渴望愛情的王欣晨的投射。

另外這次也找來好朋友宋偉恩一起合唱歌曲《愛就愛上了》,王欣晨也大讚宋偉恩雖然是演員,但歌唱的不錯,而這首歌曲也是偶像劇《戀愛是科學》的插曲。私下兩人也因為連續合作兩首歌,而變成好朋友,王欣晨也是在一次KTV唱歌中,發現宋偉恩其實可以唱歌,所以這次找上他一起合唱。

這次王欣晨的新EP有個特殊之處,就是每一首都是戲劇的歌曲,從《戀愛是科學》片頭曲到插曲,總共4首外。還有一首〈號碼牌〉則是陸劇《總裁虐我千百遍》的插曲。

她也在訪談中笑說《總裁虐我千百遍》這類型的愛情劇,也是她最想挑戰的戲劇,目前有在上戲劇課的她,希望未來也能有機會挑戰。

另外她也透露,從小就是個運動細胞很好的女生,跑步、籃球都難不倒她,對於今年很夯的明星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有沒有興趣來挑戰一下呢?她則表示若將來有機會可以挑戰看看,她也表示過去其實有類似機會找上她,出演實境節目,但當時因為要準備唱片的關係,只好忍痛推掉。如今也發行過許多作品了,若真的有機會可以上實境節目的話,她也會認真考慮並好好挑戰自己。

#王欣晨  #波波娛樂  #專訪  #戀愛是科學  #總裁虐我千百遍  #新歌  #EP  #每天都是紀念日  #全明星運動會 

圖:高雄維納斯拍攝、王欣晨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