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1 / 1

Moschino首次將服裝秀移師至美國紐約時裝周進行發表,或許可以藉由大品牌加持,讓重新啟動的紐約時裝周可以多點星光感及討論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在紐約進行發表影響,過去總是能將創意天馬行空發揮到淋漓盡致的設計總監Jeremy Scott,Moschino 2022年春夏系列看起來應該是以幼兒孩童為發想概念,服裝用色繽紛粉嫩,可以看到一些深具有童趣感的裝飾及配件,讓走秀模特兒彷彿回到像是一個個天真幼小的孩童。即使如此,跟過去幾季作品相比,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收斂不少。

走秀模特兒們除了品牌基本班底外,或多或少可以感受到他們想要展現的多元性,包含大尺碼的Precious Lee,以及曾經擔任過品牌2020年秋冬系列廣告模特兒的跨性別身障模特兒Aaron Philip。

此外,我感覺有色模特兒比例似乎也提高不少,特別是東方模特兒,有2022年早春系列讓我注意到南韓嫩模Bomi Youn,上一季表現亮眼的嫩模Chloe Oh,中國嫩模Leah Chen以及哈薩克嫩模Lisa Han。

最開心當然是再次看到台灣小妮子Jolie Chang 張瑜秦,而且還是知名大品牌服裝秀。特別的是她被排在Aaron後面,因此能夠有一段時間是伸展台上沒有任何模特兒,全場觀眾便有機會將目光全投注她身上,希望能讓她詢問度增加。

而且,此場的Casting Director是知名的Samuel Ellis Scheinman,希望他能引薦給Piergiorgio Del Moro ,如果Piergiorgio Del Moro 也喜歡,未來模特兒事業亮度直接爆燈 !

Casting Director : Samuel Ellis Scheinman
Source :
vogue.com
models.com

#Moschino #SpringSummer2022Show #Catwalk #SamuelEllisScheinman #PreciousLee #AaronPhilip #BomiYoun #ChloeOh #LisaHan #LeahChen #JolieChang #張瑜秦 #台灣模特兒 #taiwanesemod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