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小說時光|從八月追更到九月的言情小說|替身婚內追求性單戀者偽師生戀|內文小說尚未完結追更小心

1 / 1
夏天日照長94要看小說呀(不妳一年四季都在看)

這邊推薦的小說「都還在連載中」,所以入坑要謹慎,也許我的蜜糖你的毒藥,看追更小說有爆有雷,入坑前需詳墊墊自己的小心臟。

支持言情小說作者就要在正版管道課金支持,台灣的課金平台跟免費大平台消失好幾個懶,看晉江雖然沒肉,加減看吧!早年也是追樓雨晴的少女。

躲不過初一     作者:喪喪又浪浪

一句話簡介:性單戀者的戀愛故事存在嗎?

追更原因:前幾本內容都不錯,很喜歡作者在角色情感上的描述,雖然前面看得很乾很想棄坑,看不懂女主到底在供啥,她的貓沒看過他一天就喜當爹,她只是把貓給他就自己當媽,甚至認了CP粉頭當女兒,腦子還安在嗎?

推薦指數:❤️❤️❤️觀望中,怕。

我在前任修羅場戀綜HE了 作者:西澄布丁

一句話簡介:在小說裡看綜藝特別快樂。

入坑原因:前一部這位作者的作品挺美的,也是分手綜藝題材,這麼顧人怨的楚門的世界之ex 版,三次元道德不允許呀!沈京辭不愧是大狐狸,行走的車神,字裡行間都是不想太多愧對我上課看得那些小說。

推薦指數:❤️❤️❤️❤️雙向明戀了,等拆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月光替身的職業素養 作者:公子聞箏

一句話簡介:沒有不做的工作,只有不夠多的錢。

入坑原因:系統小A(!)他忙於各本書好可憐,這本挺狗血的而且進度很慢,評論區罵的挺厲害的,直指作者不更新,還好啦,當妳追的一本漫畫40年都還沒完結(玻璃假面),或是二十年沒什麼進度(名偵探柯南),耐心被訓練的特別好。

白月光替身什麼狗血呀還三個,搞半天拿著男主角劇本的另有其人,嘖嘖。

推薦指數:❤️,好看原因是不走套路,可惜敗也蕭何,套路膩的小夥伴可以考慮。

隱婚 作者:半截白菜

一句話簡介:顧歲的狗跟周揚、許殿有得比。

入坑原因:系列文控不能控制的強迫症,得全看才快樂。這本開頭很好但中後期直接看得初結尾,是還想怎麼樣?「跪的容易」或成本系列最大贏家。這個系列的男主角都是追妻火葬場,但太多了膩了。

推薦指數:❤️❤️❤️,安全沒啥虐,輕鬆閱讀。

這本書名太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坑原因:偏愛溫文儒雅斯文敗類款男主,夏天該吃點肉,雖然作者都把肉放在QQ,外加劇情妙,八點檔既視感。反正男女主角結婚了,再來就是失憶厲害車禍換身分互掐相愛相殺吧(?)

只推肉的部分。

入坑需謹慎呀!這次沒什麼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