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四部主角有養狗的甜寵陸劇!月光變奏曲的他居然給狗吃這個?

1 / 1

說到主角有養狗的偶像劇,你會想到哪部?小編看完戀愛生物鐘後,感覺看過的很多劇的男主角都有養狗,算了一下沒想到只有四部,不過真要說的話還有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中女主角海媛的媽媽,不過因為只有這部韓劇,主人也不是主角,就沒有算上。接下來就來看我分享的四部主角有養狗的甜寵陸劇吧!

1.半是蜜糖半是傷

  • 男主角:袁帥
  • 最盡責:旺財/柯基

旺財也是個助攻滿分的狗狗,更是袁帥用來出現在江君面前的藉口。袁帥為了不被看出來自己是在等江君回家,帶著旺財在門口繞來繞去假裝在遛狗,但江君一直沒回家,袁帥卻一直走來走去,就這樣旺財被累到直接攤在地上,連求婚時戒指都是旺財負責帶出場的!果然半是蜜糖半是傷,蜜糖是原味糖漿的,傷則是旺財的。

當然啦!傷害不一定來自自己的親爹親媽,袁帥出差時,把旺財託給李小川,沒想到李小川居然用跑步機遛旺財,還好袁帥及時出現,不然旺財走累了想攤還攤不了。

2.我的小確幸

  • 男主角:溫少卿
  • 最助攻:讓一讓/薩摩耶犬

讓一讓就是男女主角的神助攻,在便利商店外面嚇到叢容,讓溫少卿和叢容有了長大後的二次相遇;在家門口不小心讓叢容撞到頭受傷,反而製造了一個溫少卿可以照顧叢容的好機會,只是被懲罰不能吃小餅乾。

不過讓一讓還算好命的狗狗,跟叢容狗遛人那段真的看幾次笑幾次,溫少卿居然只在一旁看著,都不去救叢容,但也因此又讓溫少卿有機會撩叢容了。

3.月光變奏曲

  • 男主角:晝川
  • 最可憐:二狗/英國牧羊犬

二狗看著晝川追不到初禮已經夠頭痛了,晝川還每天都向牠抱怨這抱怨那,最可惡的是,居然把做失敗的牛排給牠當晚餐,還好最後終於捕獲初禮的心了,不然二狗燒焦牛排都白吃了。

不過晝川和初禮的結局是好的,二狗可不一定啊,晝川和初禮在一起後,二狗除了要看他們每天放閃,小孩出生後,還要當玩伴(具),而晝川和初禮則在旁邊談情說愛。

4.戀愛生物鐘

  • 男女主角:禾真&陸昀之
  • 最莫名其妙:寶寶&Alex/黃金獵犬

寶寶被禾真遺忘在陸昀之家,經過幾天與Alex的相處後懷孕了,為了牠們的安全以及生活品質,寶寶和Alex被送去寵物店,可在那之後兩隻狗狗就沒再出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去寵物店前,禾真提議再帶他們散步一次,殊不知竟是最後一次,之後連對話都沒有提到寶寶和Alex,所以孩子到底出生了沒?

就是以上四部啦~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看過哪部劇的主角有養狗。

資料來源:半是蜜糖半是傷/我的小確幸/虞書欣官方微博、愛奇藝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 《超感應學園》10個人間遺憾,49天內生死了結|8.7全台首播

◆ 《女神降臨》小腦最不好的角色,盤點任朱靜跌過的倒!

◆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對鳥事一笑置之,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其他貼文

◆ 如果大家都可以設身處地,也許就不會輕易地說出傷人的話。— 變成你的那一天

◆ 貪婪慾念足以毀滅世道,唯有善念常在才能戰勝。— 天巡者

◆ 只要我伸手,就能摸到妳,這是妳能離我最遠的距離。— 浪漫輸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