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Do 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Peter Do Spring - Summer 2022 Show

1 / 1

經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熱燒,全球各行各業幾乎受到嚴重影響,當然包含時尚產業。雖然因為病毒變種,使得疫情還是不見趨緩,不過歐美國家因為疫苗接種率提升,2022年春夏系列時裝周也正式宣告回歸。

當然跟過往舉辦實體秀的數量很難相比,不過能夠看到一些服裝品牌舉辦實體服裝秀,著實滿令人開心的。當然如果看到台灣模特兒登場,心情會更加雀躍一些。

來自越南的Peter Do,過去曾經在Phoebe Philo當時主導的Celine工作,因為在服裝上同樣展現服裝極簡線條,因此被譽為Phoebe Philo接班人。2022年春夏系列作品發表,則是他個人同名品牌首次登上紐約時裝周,以實體服裝秀方式呈現。

服裝秀所邀請的模特兒名單,可以看到一些過去已經滿少見的臉孔。開場模特兒是模特兒也是配件設計師的中裔加籍Steph Shiu,壓軸模特兒是品牌經常合作的美國新模Maggie Maurer。

近期在伸展台已經鮮少看到的模特兒,包括Mona Matsuoka、Cami You-Ten、Ondria Hardin、Fernanda Ly和Teddy Quinlivan。尤其是Mona Matsuoka,像Ondria 跟Teddy回歸後一季都還有一場,Mona幾乎已經消失好幾季。

上一季我覺得滿值得關注的美國嫩模Abby Joy Novak,非常意外截至目前只走兩場服裝秀,這一季希望這一場是她好的開始。

模特兒名單中最讓我開心,當然就是看到來自台灣的Jolie Chang張瑜秦。目前在國際間努力的台灣模特兒不少,不過大部分還是以平面作品和歐洲國家的服裝秀為主,真正參與四大時裝周的還是很少,希望接下來可以多看到Jolie Chang,當然如果能被品牌簽為獨家合約更好。

Casting Director : Nicola K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vogue.com

models.com

#PeterDo#SpringSummer2022Show#Catwalk#NicolaKast#2022年春夏系列#StephShiu#MonaMatsuoka#CamiYouTen#OndriaHardin#AbbyJoyNovak#JolieChang#FernandaLy#TeddyQuinlivan#MaggieMaurer#張瑜秦#模特兒#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