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卡的夏天》讓我們能透過動畫「聞」到義大利海濱的味道!

1 / 1

我很喜歡這部《路卡的夏天》(LUCA, 2021),溫柔、幽默並且充滿好奇!

而皮克斯最擅長的文化體驗感,同樣在這部作品中完美的展現,充滿原有真實場景的真實體驗感,使得觀看電影的樂趣,盈溢著無暇的想像空間,不僅打開我們對於不同文化的探索,更是開啟超越視覺的感受。動畫師們細緻地刻劃出各種感官所能觀察到的事物,將這些感受轉化為藝術的表現形式,使得觀影中的我們,彷彿能由影像「嗅聞到」海的滋味。

要創造出這些極具特色的場景,並不是憑空捏造,而是必須完成重要的田野考察,皮克斯的動畫師在開始進行創作之前,通常都會實地造訪他們所要呈現的世界,也正因如此,他們創造出來的世界觀,才能夠如此迷人又帶有豐富的情感堆疊。

我是fAGO喜歡把電影融入生活,並將他們畫成插畫,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關注我!

【作者/FAGO】

我愛動畫,以文字、插畫分享電影生活,分布於FAGO俱樂部FB、IG ,以及FAGO俱樂部動畫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