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無罪的人|惡魔法官】

1 / 1

最近剛完結的《惡魔法官》,是我從開播以來每週死守的,個人覺得是一部質量很高的韓劇,無論是劇情、演員表現、背景音樂的搭配或拍攝的運鏡跟剪輯,常常讓我有種看大片的感覺,可以算是近乎完美的作品🚀

從前期一個個讓人拍手叫好的、為犯人量身訂做的刑罰,到中後段進入了高潮,開始揭露財團裡醜惡的現實與人性,以及展開他們與姜耀漢之間的決鬥。看前面的時候會覺得身心舒暢,因為那畢竟是一個被打造出來的世界,後面漸漸地每一集都很壓抑,卻也更加真實。很多過於殘酷的畫面我幾乎看不下去,但也感到無力,因為那就是真相,而且一直存在。

到最後所有人都聚集在國民法庭的開庭場所,但是沒有任何正義可言,只有財團們醜惡的人性被公諸於世。我其實一直都對善雅沒有太大的好感,也無法理解她的行為與邏輯,但是在最後她告別耀漢選擇自盡的瞬間我卻哭了,覺得超級難過,她雖然看似比起其他人都更殘忍,可是不可否認她擁有自己的原則,以及身為平民的良知,是讓我覺得最複雜揪心的角色。

而池晟飾演的惡魔法官姜耀漢,我真的是愛死他了,每一集都帥出新高度!除了角色本身被塑造的很好以外,池晟詮釋起來更有一種正義與邪惡交融在一身的悲壯感,為了保護姪女而隱藏真相的模樣也讓人超級心疼,是一個人民帶來希望,自己卻充滿絕望的角色。我相信看這部的一定70%以上都會被池晟帥到😍😍

雖然是一部我評價很高的劇,不過還是有個小小吐槽點,就是我到後面真的快受不了金佳溫⋯⋯。雖然是朴珍榮演的,但這個角色實在太理想化,又有夠容易被動搖,還在姜耀漢背後補刀⋯,編劇可能是想要一個小綿羊視角,不過佳溫後段的人設我真的不行~~~

當然總體而言《惡魔法官》是很值得看的,他讓我們看見理想的世界,也拍出了真實世界的醜惡與真相,是會讓人深深著迷的一部韓劇。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