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模特兒實境選秀節目SUPERMODELME 第六季 Revolution登場

1 / 1

前陣子網路還在流傳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Asia's Next Top Model籌備第七季,沒想到剛好看到亞洲出現新的模特兒實境選秀節目。

我一開始看到主持人名單、評審名單、甚至於贊助廠商以為是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Asia's Next Top Model的更新版,後來才發現人家Supermodel Me早就已經在2009年開播第一季,只是來到第六季人選跟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Asia's Next Top Model重複罷 ! 

Supermodelme主持人邀請知名混血模特兒Cindy Sirinya Bishop ,評審包含Yu Tsai Photo、Catriona Gray、Ase Wang、Hanli Hoefer,教練則是第三季亞軍Monika Sta. Maria和第六季冠軍的Dana Slosar。曾經擔任過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Asia's Next Top Model第四季到第六季主持人的Cindy,跟前兩位主持人相比,我自己私心更喜歡她的主持風格。

十二位來自亞洲各國,其中一位或許可以多加留意,Hannah Cheng-Bradshaw,看到長相跟姓氏大概就知道她是第三季季軍Aimee Cheng-Bradshaw最小的妹妹(她們家是四千金)。

本次冠軍將可以成為Subaru Asia年度大使、哈潑時尚新加坡版封面,以及模特兒經紀公司Storm Model Management獨家合約(應該是一年)。節目預計在下個月在AXN Asia撥出,不知道屆時台灣會不會跟播 ?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www.supermodelme.tv

#smm #supermodelme #smmrevolution #CindyBishop #模特兒實境選秀節目 #SubaruAsia #AXNAsia #StormModelManagement #HarpersBAZAARSingap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