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 2021年秋冬系列廣告 - Abbey Lee、Sihana Shalaj

1 / 1

Saint Laurent 2021年秋冬系列廣告邀請到多位名人及模特兒進行拍攝,其中再次開心地看到澳洲名模Abbey Lee回歸。

必須承認我對Abbey Lee就是偏愛,過去一般如果看到這種棚內背板所拍攝出的作品,我自己通常不太會有什麼感覺。但是一旦是Abbey Lee所拍的作品,不論在哪裡拍都好高級感。

盡情持續影視圈努力著的Abbey,身影橫跨各大小螢幕,雖然還沒有擔任要角作品出現,不過可以感覺出她應該對於演藝事業還是很有興趣,7月上映的詭老Old 一片中也可以看到她。

Saint Laurent 2021年秋冬系列廣告中,除了Abbey,另外還有一位來自科索沃的嫩模Sihana Shalaj ,2019年首次登上時裝周伸展台是Prada 2020年春夏系列。

或許這樣具有一點點酷勁特質深受品牌設計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喜愛,從去年開始似乎成為品牌專屬模特兒,主要工作皆以Saint Laurent為主。

Photographer : David Sims

Source :

kend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dels.com

#AbbeyLee#SihanaShalaj#SaintLaurentbyAnthonyVaccarello#DavidSims#FallWinter2021Campaign#model#秋冬廣告#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