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漫畫16】女兒養成計畫!帥氣哥哥和爸爸的小公主~韓國宮廷漫畫妹控、女兒控推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今天呢要來介紹5部從小成為異世界團寵,哥哥寵、爸爸寵的女主養成系列韓國少女漫畫!

喜歡這個系列別忘記幫璃空按個喜歡,訂閱開啟小鈴鐺。有需要的朋友也別忘了打開CC字幕喔!

第一部 召喚黑暗的少女

召喚黑暗的少女 괴물공작가의 계약 공녀

作者:민작,리아란

Kakao webtoon正版代理:https://tw.kakaowebtoon.com/content/%E5%8F%AC%E5%96%9A%E9%BB%91%E6%9A%97%E7%9A%84%E5%B0%91%E5%A5%B3/44

召喚黑暗的少女這部作品之前還沒有被中文正版代理時有介紹過,現在終於在kakao webtoon上可以看到啦!超級開心~

故事講述從小出生在一個過度迷姓某種力量而扭曲的貴族家庭,從小被虐待長大。為了不再被家族利用能夠活下來,他決定去找強大的怪物公爵家族收留自己當養女。最後幸福的在這個家族重新找回自信,並學會如何正確的愛人與被愛。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時常看到女主角的親生父母就拳頭硬,但在女主角脫離原本的家庭之後開始享受新生活,被全家寵愛的養子讓人心疼又欣慰呀。但是故事到這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為女主角身上擁有非常強大的神祕黑暗力量,還有我們的小男主角也才登場不久。

希望可以趕緊看到長大後的故事會如何發展呢!
👉【在家看漫畫15】誰說粉色頭髮都很弱?韓國異世界少女漫畫中的女主角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部 我有三個暴君哥哥

我有三個暴君哥哥 폭군 오빠가 셋이래요

作者:km,깨구리,박하,조밀

韓國連載出處:https://page.kakao.com/home/%ED%8F%AD%EA%B5%B0-%EC%98%A4%EB%B9%A0%EA%B0%80-%EC%85%8B%EC%9D%B4%EB%9E%98%EC%9A%94/56910985

我有三個暴君哥哥在截稿前璃空沒有找到正版的中文平台,韓國由kakao page連載。

這部作品講述的就是一個被三個脾氣不好但寵愛妹妹的哥哥們寵著長大的故事。女主角克洛伊是個被虐待的小奴隸,在原本的環境中受盡虐待跟折磨,但是依然抱持著善良的心生活。

就在悲慘生活的某一天,皇太子突然出現,把奴隸商人抓住並發現了他尋找已久的妹妹克洛伊。原來克洛伊其實是帝國唯一的公主。在帝國中只有皇室的血統擁有一種神奇的力量,那就是眼睛瞳孔的顏色會隨著情緒變化而改變顏色。

平常的時候是藍色、憤怒時是黑色、開心時是金色、傷心時是紅色、興奮時是紫色、不安是綠色。克洛伊的瞳孔變化就是他身分最好的證明。

不僅如此傳說中只有黃女的誕生才能解開帝國古老的詛咒,所以女主角克洛伊可以說是這個國家最重要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他從小被賣去當奴隸受靜痛苦,背後一定有些不可告人的陰謀。

提個外話,雖然瞳孔顏色會根據情緒變化可以免去帶影眼的麻煩,但是這樣等於另類不能說謊、在感受上沒什麼隱私。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現在感覺如何都會立馬被看穿。期待之後女主角成長過程會經歷的各種考驗。

👉淘寶零食推薦!十公斤淘寶好吃泡麵、螺螄粉、魔芋爽、芥末洋芋片,美食試吃開箱~

第三部 惡棍公爵的寶貝妹妹

惡棍公爵的寶貝妹妹 악당대공님의 귀하디귀한여동생

作者: 이깜누,감로,루나행,에클레어

韓國連載出處:https://page.kakao.com/home/%EC%95%85%EB%8B%B9-%EB%8C%80%EA%B3%B5%EB%8B%98%EC%9D%98-%EA%B7%80%ED%95%98%EB%94%94%EA%B7%80%ED%95%9C-%EC%97%AC%EB%8F%99%EC%83%9D/56430899

繪者推特:https://twitter.com/_HENG_HENG

惡棍公爵的寶貝妹妹同樣目前暫時沒看到中文正版代理,韓國是由KAKAO連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講述女主角轉生到一本名叫玫瑰戰爭的小說之中,成為了反派男主的妹妹。雖然是妹妹,但其實是反派家族的死對頭家中拋棄的小女兒,被反派男主角的母親帶走。

最後在一個邪惡的反派家族中漸漸長大。由於女主角轉生的家族是反派,所以成長環境也不太正常。家族中的孩子們從小就學習各種操控惡魔的能力互相殘殺爭奪權力與繼承人的位置。而女主角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正是那個在未來打敗所有人成為惡魔公爵的人。

為了能夠在這個家好好生存下去,擁有與其他人都部一樣的力量的女主角開始了她的生存大作戰,卻誤打誤撞發現了這個邪惡家族的神秘力量,漸漸開始幫其他兄弟姊妹驅除邪惡力量,變成人見人愛的小公主。璃空看來看去不知道我們的反派哥哥會不會就是男主角呢?畢竟哥哥很傲嬌,要看到兩個人真心的情感交流感覺還要一段時間啊~

👉韓國漫畫App登台!梨泰院、金秘書原創漫畫強檔使用攻略五大重點總整理~kakao webtoon 看漫畫神器!

第四部 成為闇黑英雄女兒的方法

成為闇黑英雄女兒的方法 다크 히어로의 딸이 되는 법

作者:리사벨、연 제중

韓國連載出處:https://page.kakao.com/home/%EB%8B%A4%ED%81%AC-%ED%9E%88%EC%96%B4%EB%A1%9C%EC%9D%98-%EB%94%B8%EC%9D%B4-%EB%90%98%EB%8A%94-%EB%B2%95/57514873

成為闇黑英雄女兒的方法,同樣是韓國KAKAO PAGE連載的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女主角專生進小說勒威頓公爵日誌中,從一個出場短暫的乞丐女孩意外變成男主角的養女。

但是故事中的男主角可是一個殺人魔唉?

女主角正在想著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卻發現不知不覺中已經和養父、哥哥都產生了親情。漸漸地開始了公決養女的寵愛日常。

這部作品算是今天介紹的幾部中比較新的,所以劇情進展還沒有到後面,期待之後女主角可以成為幸福的小公主~

👉在家追動漫#21 到異世界開逆后宮?收割美男的聖女拯救異世界!《聖女魔力無所不能》動漫動畫推薦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璃空推薦的團寵系列,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好作品呢?

歡迎你的留言分享,喜歡這個系列別忘了按個喜歡,訂閱開啟小鈴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璃空還開通了LINE帳號,只要搜尋小老鼠614zantp大家就可以加好友喔~以後璃空辦各種抽獎活動如果有加LINE就比較不會錯過!

那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漫畫

#韓國

#少女漫畫

#漫畫推薦

#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