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土耳其版2021年9月號封面 - Giedre Dukauskaite

1 / 1

以New Beginnings作為全球Vogue 9月號統一主題,各國編輯帶領著全球讀者一起欣賞世界各地美麗的日出景象,這次則是來到土耳其,邀請立陶宛名模Giedre Dukauskaite 酷勁形象,登上Vogue Türkiye Vogue土耳其版2021年9月號封面。

編輯團隊帶領我們來到土耳其的內姆魯特山,站在巨石所刻製雕像前,穿著Balmain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的Giedre,本身已經是走微中性路線,現在透過妝髮與服裝,更加強出她的帥氣感。

作品原則是要分享當地晨曦之美,不過對我來說我更喜歡作品呈現出一種星際行星的荒蕪寂靜感,而Giedre就像是穿梭於各大行星,尋找是否有生命跡象的星際航海探員。

這邊還是要再次感謝立陶宛政府捐贈疫苗給台灣,展現兩國的好友誼。後來查資料才發現,當Giedre成為模特兒後第一趟國外旅程跟Coco一樣,一開始就送來台灣進行模特兒工作,希望當時台灣有讓她留下好印象,看來台立友好很久以前就展開了呢 !
Photographer : Yulia Gorbachenko
Casting Director : Savas Hayri
Source : models.com

#GiedreDukauskaite #VogueTurkey #September2021Cover #YuliaGorbachenko #SavasHayri #Balmain #Voguecover #model #Vogue土耳其版 #9月號封面 #模特兒 #台立友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