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九年!男神周渝民回歸台劇《逆局》虐殺打鬥等18禁劇情,挑戰觀眾視覺極限,三大看點絕對不能錯過!

1 / 1

好久不見的男神周渝民終於有新作品,回歸作品就挑戰極限,連環殺人案、虐殺、血腥、動作、監獄暴力等黑暗題材,最新長達12分鐘的預告,真的很限制級的追兇懸疑燒腦片。

接下來盤點逆局的三大看點,這真的必須追!

1. 演員陣容堅強

除了睽違已久的周渝民回歸以外,主演還有兩位演技派男星,一位是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的李銘順,在《做工的人》演出純樸愛錢但心地善良的阿祈獲得廣大好評,再來就是新生代小鮮肉朱軒洋在電影《下半場》以及本屆金鐘獎入圍大贏家《天橋下的魔術師》皆有精彩的演出。

不只主要演員,豪華陣容團一字排開包括張榕容、曾敬驊、吳興國、紀培慧、張永正、張少懷、張書偉、鄭人碩、夏騰宏、林鶴軒、馬念先、黃迪揚、辛樂兒等人都在本劇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令人超級期待。

2. 場面聲勢浩大、畫面寫實逼真

看到導演莊絢維、陳冠仲的名字就可以知道,這部劇裡面的人絕對死得很不美麗,兩位剛執導的影集你絕對不陌生2020年《誰是被害人》裡面溶屍案屍體之逼真看到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在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逼真屍塊、開膛扒皮、剖腹取嬰的血腥情節

以及警匪追逐精彩動作戲和大場面戲碼,真的很過癮,也讓人更加期待正片播出如何震撼全場。

3. 劇情走向懸疑燒腦難以預料

劇中周渝民所飾演的梁炎東遭陷害涉入殺人案遭羈押入獄,與此同時東林市連續發生袋裝分屍命案,但警方卻對兇手毫無頭緒

案情膠著中之時,監獄中發生一起命案,似乎與梁炎東有關,其後梁炎東利用其剖繪專長提出要幫警方破分屍案,但條件是要幫他翻案,但他卻不相信警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界高層又在此次案件中扮演什麼角色?還有甚麼背後之人在操控以及梁炎東為何不相信警察,等等謎團都讓整部劇更加匪夷所思,最後在這豪華陣容中的每一個人在本劇中有沒有什麼關鍵秘密都值得關注。

開播時間(共24集) :

9/3 (五) 20:00 愛奇藝國際站全網獨播

9/4 (六) 21:00 緯來電影台

預告大家快去看,真的是我的菜,準備在家等開播了!

圖片轉自逆局官方粉絲專頁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逆局 #台劇 #愛奇藝 #看點 #犯罪 #懸疑 #周渝民 #李銘順 #朱軒洋 #張榕容 #曾敬驊 #吳興國 #紀培慧#張永正 #張少懷 #張書偉#鄭人碩 #夏騰宏 #林鶴軒#馬念先#黃迪揚 #辛樂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