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 Ralph's Club Eau de Parfum 2021年廣告

1 / 1

Ralph Lauren Fragrances旗下香氛系列 Ralph's Club Eau de Parfum 2021年廣告,邀請名媛系模特兒Gigi Hadid、男模Lucky Blue Smith、演員Luka Sabbat及歌手Fai Khadra。

拍攝風格延續自2019年秋冬系列服裝秀,眾人穿上帥氣挺拔正裝,出席上流社會的奢華俱樂部。不得不說這系列以黑白單色來呈現,算是挺不錯的選擇。

不會因為單色變得平凡,反而透過這樣的手法,展現出政商名流與好萊塢那種貴氣感,找這幾位名人來拍攝更深具說服力。

唯一可惜的是,影片中可以看到多位模特兒,包含擁有大特寫的Kyla Ramsey,結果她最後沒有出現在平面廣告中,也許是之後會陸續出現也不一定。

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qt1UK3w5ctc

Photographer : Glen Luchford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thefashionisto.com
elle.com

#GigiHadid#LuckyBlueSmith#LukaSabbat#FaiKhadra#RalphLauren#GlenLuchford#RalphLaurenRalphsClubFragranceCampaign#FragranceCampaign#香氛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