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校園愛情電影《男神養成記》,你認為內在美還是外在美重要呢?

1 / 1
  現今吹起一股當網紅的流行,你認為展現出自己真實的那面重要,還是把形象包裝成無懈可擊更重要呢?《男神養成記》又稱《他是我的全部》,故事敘述網紅柏芝發現男友劈腿時的醜樣被直播給粉絲們看,陷入了掉粉和被取消大學贊助金的困境,她會怎麼樣扭轉困境呢?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netflix)

導演:Mark Waters 

編劇:R. Lee Fleming Jr.

主演:Addison Rae、Tanner Buchanan、

時長:91分鐘

《男神養成記》預告片

《男神養成記》主演介紹

Addison Rae 飾 柏芝

Rae 於 2019 年 7 月首次加入 TikTok,將舞蹈視頻上傳到平台上的熱門歌曲,獲得了超過一百萬的粉絲,後續網其他的平台YOUTUBE、INSTAGRAM發展都累積了不錯的人氣。 還推出了自己的化妝品系列 Item Beauty,擔任首席創新官。

Tanner Buchanan 飾 卡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0年在摩登家庭系列中扮演兒童角色是他首次出現在電視上。 2018 年開始在YouTube Premium及Netflix的Cobra Kai中扮演Robby Keene。  

《男神養成記》劇情概要

  柏芝經營著柏芝玩美包辦擁有百萬粉絲,擅長改造的柏芝幫男友佐敦改造後讓他也擁有不少名氣,在柏芝給男友佐敦驚喜時發現男友劈腿,過程不但被直播到網路上還被做成網路迷因到處瘋傳,陷入低潮的柏芝跟好友打賭要再改造一個人以挽回她的名聲,於是選擇了邊緣的卡梅。

(圖片來源:BUZZFEED)

  卡梅是個總是待在自己世界、喜歡攝影和馬。在柏芝和卡梅接觸的過程中,互相發現了對方的優點,慢慢地發喜歡上對方。

(圖片來源:DRAMAQUEEN 電視迷)

  柏芝想要跟卡梅坦承她原先接觸的目的,卻說不出口,最後被朋友背叛導致卡梅對柏芝的信任瓦解。

等等!你相信這是同一個卡梅嗎!改造前後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圖片來源:大紀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畢業舞會上柏芝向大眾坦承她並不是家境好且十全十美的網紅,所幸最後也因為卡梅的好友和妹妹助攻讓兩人和好。

(圖片來源:大紀元)

《男神養成記》評語

 我覺得在柏芝低潮時的劇情沒有讓他跌到谷底的感覺,還是很順利地拿到了后冠。看了維基百科的介紹才發現《男神養成記》改編自《窈窕美眉》,將轉換性別再加入了最近流行的網紅元素,但是在愛情的劇情尤其是卡梅深情望著柏芝的時候看得我好心動。

 我想這部電影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回自我,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外在而討厭你,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做自己。看完我的文章有沒有讓你想趕快點開NETFLIX觀看 《男神養成記》呢?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男神養成記 #他是我的全部 

#內在美 #外在美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