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希臘版2021年9月號封面 - Jourdan Dunn

1 / 1

Vogue Greece Vogue希臘版2021年9月號封面,延續日出主題,不同於其他國家請嫩模拍攝,而是邀請英國名模Jourdan Dunn 擔任封面模特兒。

這回希臘版帶領觀眾一起飛到希臘米洛斯島,透過攝影師鏡頭享受著島上清晨6點09分的日出。現在一路看下來發現如果想要在清晨朝陽拍出好看的作品,還真的挺不容易,畢竟背著光拍照真的很難(這樣就違背Tyra說模特兒要會找光這一件事情)。

中間休息一段時間的Jourdan,感覺今年有開始活躍起來的跡象,不僅有好幾個平面作品,還出現在Givenchy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秀伸展台。

但這也不能代表她本季會出現,畢竟以她的年紀及身材,大部分的設計師應該不會聘用,除了是設計師好友才有機會看到她吧 !

服裝品牌 :

Noir Kei Ninomiya

Balenciaga

Photographer : Alvaro Beamud Cort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ting Director : Alexandra Sandberg

Source : vogue.gr

#JourdanDunn#VogueGreece#September2021Cover#AlvaroBeamudCortes#AlexandraSandberg#Voguecover#model#9月號封面#Vogue希臘版#模特兒 #NoirKeiNinomiya #Balenci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