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義大利版2021年9月號封面 Vogue Italia September 2021 Covers

1 / 1

不能說是最期待,但不能錯過的Vogue Italia Vogue義大利版,當時還挺好奇他們將會呈現出與他國怎麼樣不同的版本,現在看到封面,恩~~~~ 果然是義大利版。

一如往常推出高達九種不同款式封面,邀請九位各界藝術家,各自展現屬於他們對於New Beginnings的意義。九位藝術家分別為Massimo Vitali、Anne Collier、Michelangelo Pistoletto、Torbjørn Rødland、Precious Okoyomon、Hans Ulrich Obrist、Jordan Wolfson、Tschabalala Self 和 Thomas Ruff。(圖片順序依此排列)

如果說重生,對於義版總編輯Emanuele Farneti來說,或許也是另一種重生,因為本期將是他在任最後一期。目前尚未公布新方向的他,自2017年接手一來,企圖傳承自前總編Franca Sozzani的前衛,融合屬於他自身時尚態度,推出過許多話題性十足的雜誌封面。

不論是2020年4月號的全白封面、2021年1月號把動物化身時尚模特兒,還是2020年5月號與男性雜誌L’Uomo合作推出破除性別框架的封面,姑且不論有沒有高級時尚感,至少話題性在各社群媒體上,絕對是討論度相當高的話題。
下一任總編似乎還沒有公布,滿令人好奇的 ? !

Vogue義大利版2021年9月號封面可能似乎沒有展現出時尚感,不過至少藝術感十足,唯一可惜之處應該就是對模特兒迷來說,只看到Freja Beha Erichsen出現有點遺憾。

Source : vogue.it

#VogueItalia #September2021Covers #MassimoVitali #AnneCollier #MichelangeloPistoletto #TorbjørnRødland #PreciousOkoyomon #HansUlrichObrist #JordanWolfson #TschabalalaSelf #ThomasRuff #Vogue義大利版 #模特兒 #model #9月號封面 #FrejaBehaErichs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