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盤點5部那些年在迪士尼卡通頻道收看的卡通|每部都是經典🥺

1 / 1

1. 校園嬌娃

珊珊、可可、艾莉三個女孩意外成為嬌娃,幫她們的老闆傑瑞到世界各地打擊犯罪,小時候不只對她們可以四處除惡的能力崇拜,更羨慕他們有傑瑞發明的各式各樣道具可以使用,最經典的就是那個不只可以任意換裝還可以採樣DNA的粉盒,還有像是雷射口紅,甚麼材質都能磨斷的指甲銼刀......更讓人羨慕的是三個女孩之間的友誼,跟普通人一樣也會吵架但最後都會和好,是不是讓人想起學生時代最要好的閨蜜姊妹們呢!

2. 下課後

一群國小四年級的小朋友發生的趣事,包括總是得和高年級的小朋友搶遊戲場的地盤,或是厭倦爸媽總是把自己當小孩看待,這六個小朋友也常常抵抗那些討厭的大人們,小時候看是崇拜他們勇敢抗爭大人,幻想著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就不用一直聽話可以隨心所欲做喜歡的事,現在回頭看這部卡通,羨慕他們的天真無邪,開始會為小孩著想,但是不是也無形中變成自己小時候討厭的大人了。

3. 飛哥與小佛

從片頭曲到劇中每一集的音樂都超愛,主角們真的是被卡通耽誤的創作歌手呢!每一集飛哥與小佛都會完成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發明,泰瑞每一集都會成功阻止杜芬休斯博士的邪惡計畫,而且總是讓飛哥與小佛的大計畫在被凱蒂絲跟媽媽告狀前恢復原狀,就是這樣的循環但卻看不膩,常常有好聽的插曲,飛哥與小佛也總是幫兒時的我們完成許多想像呢!

我最喜歡的兩首歌

4. 豆豆先生

這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只要片頭曲一下就知道豆豆先生要開始了,卡通裡英式的街道,平凡到不行的日常,搭配豆豆先生極度不正常的行為模式卻意外的不違和,總覺得豆豆先生如果沒出事就不是豆豆先生了。還有豆豆先生的好朋友泰迪,他總是對自己的泰迪熊喃喃自語,我們看起來會覺得這是很笨的行為,但你各位想想看,不管有沒有娃娃,我們是不是也曾有這樣和自己對話的時刻,其實豆豆先生把日常的我們表現得更誇張更活靈活現,就像我們自己會不自覺放大自己的感受,對於別人卻不是這麼在意,豆豆先生就是現實中任何一位平凡人,描寫著你我,這也是我到現在還很喜歡看他的原因。

5. 童話王國

蔗部我覺得最狂的地方在於裡面的所有角色從旁白到人物都是同一個配音員,雖然是傳統的童話故事,但我超愛它的敘事風格,常常有一些嘴砲挖苦的部分,還有一些超鬧的現代元素,例如睡美人那集,巫婆施魔法想逃走,結果是攔一輛計程車,司機還是大野狼XD,結尾總是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平凡且不怎麼樣的日子,是不是超貼近現實~~~

更多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 #童年 #歐美動畫 #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