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舞台 EP4 各舞台點評

1 / 1

這裡可以看我對EP1和EP3的點評~

這集都是我喜歡的選手啊!那就不多說直接點評啦~


宋雨琦《Giant(巨人)》  

其實我覺得是雨琦滿穩定的vocal輸出,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但也沒有太多短版,不是她做的不好,但是要是看過女娃其他的影片的話我覺得他其他表演/舞台更有魅力。我也不太喜歡這些舞台效果,覺得雨琦好好唱歌就很夠了,不需要這些雜亂的燈光來襯托她。


陳卓璇《不存在的存在》  

我喜歡陳卓璇這次的表演!以往我覺得陳卓璇太著重在高音+抒情的套路,雖然實力很好但希望她可以展現不同的魅力,我覺得這次她做到了!那個洋裝和笑容真的都做得很到位,我覺得是第一次看到她在舞台展現愛豆的魅力(之前的舞台都比較像是個歌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我覺得兩個舞台不分上下,硬要選我認為陳卓璇勝,我覺得表演還是比雨琦的有層次一些;不過雨琦也做得很好,菸嗓一如既往地有魅力,票數相差也不大,所以對結果也很服氣。

希望陳卓璇不要太在意,她真的做得很好了。


單依純  《別問很可怕》

真的好聽到爆炸,我覺得是所有裡面唱的最好聽的也最有自己風格的。單依純會在下位圈,絕對不是因為他沒實力,她只是不走炸裂風格,在一片girl crush的氛圍裡走出自己清新但唱功超好的路。

是這兩集最喜歡的舞台,沒有太多的舞台效果,但她的聲音就足夠。

周潔瓊《明明》  

我真的心疼周潔瓊到不行(這組真的難,因為我也心疼單依純),以前真的很亮眼很漂亮又有魅力,但光看單依純的舞台再看到她要彈琵琶就有點覺得她會輸了....

心痛的客觀來評價,唱的真的很普通,跳的不錯但是跟以前真的差太遠了,琵琶我不懂就不說,但要是我是觀眾至少沒有彈到我心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心理總排名第一是單依純、第二是陳卓璇,第三四可能才會到雨琦和劉柏辛;看到雨琦第一很意外,不過還是很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