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 一公各舞台點評II

1 / 1

這裡可以看上週的舞台點評~

FIESTA

二組故事線都在美優身上,但我覺得她值得這麼多鏡頭,其實表現的不差,隊友不願意出來扛,只好扛在她身上(不是說是隊友的錯啦,大家都有自己的考量也很正常),希望她排名會因此上升許多。

覺得導師應該跳出來安排,看節目感覺導師都沒有幫他們做什麼安排,最後結果出來在那邊一直皺眉頭很討厭,不是早該知道這組程度嗎XD

一組唱的都表現得很穩定,但覺得表情和氛圍還是差了Iz*one一截,舞白和睿緒特別亮眼,其他人唱的很穩,但好像還是沒有甚麼記憶點。

差距太大,一組很明顯勝。

SSFW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二組表現的不差,奈衍好辛苦,在FANATICS的時候也是,明明不是主唱卻總是扛起主唱的位置,同團的鍍我和家儀cell和排名都比她好,應該覺得很心酸,卻很努力,希望之後排名會上升。

然後梁喬的RAP好搞笑啊XDD

自己看完一組的,確實唱歌唱得更好,其他方面感覺也沒有特別亮之處哇,坦白說就是紫蘿hard carry罷了。算是一組險勝吧,但要是觀眾投票搞不好二組會贏呢。這兩組對我來說品質差不多。

The Eve & MIC Drop & Pretty U

MIC Drop

其實不太懂他們為什麼士氣那麼低迷實力那麼差? 是都是低排位的嗎? (單純疑惑) 整體氣勢還是很弱,動作也很軟,只能說穩穩的完成表演了吧。王雅樂出來的PART很亮眼,但版上有人安利她的直拍,舞實在慘不忍睹,我有點難pick下去Q,感覺養成系的素慧/惠元跳得還更好。

題外話,蘇芮琪有一直在旁邊加油,好可愛XD

Pretty 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覺得實力其實也不錯,整個感覺很歡快,滿想讓他們贏,說真的歌和rap做的也不差,不過比起原唱確實少了很多力度。

The Eve

本來是站Pretty U那邊的,但The Eve的平均實力真的很強,確實表演沒有達到原本對這些選手的期望,但我認為綜合表現應該還是要遠遠超過Pretty U。我認為評審們的決定有點基於自己的期望導致對他們標準也高了,說實話滿不公平,就像K1沒有給top 9一樣不公平。

我認為的勝隊是The Eve,雖然Pretty U做得很好,實力上絕對有落差。

更正:既然是這樣投票給分決定的,那我收回覺得不公平的意見,尊重評審。

最後,認同YOY一隊上M!Countdown的獎勵,我也認為是實力比較平均、完成度比較高的一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