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定界的美國新生代創作歌手Alina Baraz│Lofi, 小清新, R&B, 抒情, 流行│歌單分享│獨立音樂

1 / 1
「這是一種新的R&B,它帶有Lofi的曲風,並且擁有一種抒情慢歌的情懷。」我想這是拿來形容Alina Baraz最適當不過的方式。


美國新生代創作歌手Alina Baraz從小受到90年代音樂影響,參加過教會的合唱團,並且在19歲的時候搬到加州圓夢,在當地發表了自己的第一首創作Roses Dipped in Gold。

Alina Baraz清新、慵懶的嗓音很快就吸引了一些音樂人的注意,例如Galimatias,之後他們便在soundcloud上一起創作發表更多作品,並且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

2015年的時候,Ultra Music找上了Alina Baraz,開始為她以電子商務操作的方式發行了單曲和創作專輯,並且使得她的排行在全美電子音樂達到第二,且全美前兩百強達到第111名的好成績。

而後Alina Baraz又和英國天團COLDPLAY合作,在2017年的北美巡迴中擔任多場演唱會嘉賓。

之後Alina Baraz又發行了幾張單曲和專輯,直到今年,她開始以獨立音樂人的身分創作和巡演,也算是完成了她的夢想與初衷。

Alina Baraz的歌好聽在於它的聲音很清爽,且帶有不插電的美感。但是她卻搭配上了LOFI、R&B的曲風,並且沒有違和感,讓人覺得很清新。

歌單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坦白說我覺得他的每一首都很好聽,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她的YOUTUBE頻道SPOTIFYAPPLE MUSICSOUNDCLOUD去聽聽看她的所有歌曲。我想應該很多人聽完會被圈粉。

#美國歌手 #R&B #小清新 #LOFI #創作歌手 #SOUNDCLOUD #獨立音樂 #歌單 #復古


公告:因為目前換了新工作所以比較少更新文章,有可能會減成一週一篇,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