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波蘭版2021年9月號封面 - Maja Zimnoch

1 / 1

甫於6月才拿下人生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的波蘭嫩模Maja Zimnoch,不到幾個月再次拿到第二個Vogue封面,這回受到家鄉Vogue波蘭版的邀請,拍攝Vogue Polska Vogue波蘭版2021年9月號封面 - New Beginnings 。

以我個人解讀,特別推出三款實體版以及一款由藝術家Faye Wei Wei所繪製的數位版封面中,除了本期必備來自波蘭的日出,花朵綻放以及裹著服裝躺在草地上的Maja,皆隱喻著一種新生命的誕生。

Vogue波蘭版2021年9月號另一個篇章新展開,最重要的是本期總編輯是波蘭攝影師/導演出身的Ina Lekiewicz。這幾年Condé Nast康泰納仕在全球Vogue中有許多人事異動,特別都是一些高層主管,目前雖然還無法讓人得知這些動作,是不是真的可以帶動雜誌銷售量。

但,如同本期編輯主題 - New Beginnings,能夠展開新氣象,都是一件好事 !

Photographer : Andrew Jacobs

Source : models.com

#MajaZimnoch#VoguePolska#September2021Cover#AndrewJacobs#FayeWeiWei#Voguecover#model#9月號封面#Vogue波蘭版#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