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迷不可錯過!博客來新品,超多周邊速速收藏!(活動時間8/24-9/8)

1 / 1
Lilyan是經典的哈利迷,電影和小說N刷的那種哈哈。然後居然看到了這次博客來的活動,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

博客來活動聯結:請點選

這次博客來的活動有英國和美國版的機關書,購買英國版還會加贈限量的明信片,是不是超心動!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介紹幾個有趣的周邊吧!

而我目前看中的是這個行李箱收藏組!具博客來的介紹,裡面附入學信、劫盜地圖、魔杖筆、巧克力蛙別針等,完全可以從麻瓜裝魔法師了。

購買連結:請點我

哈利波特怎麼可以少了金探子呢!Lilyan特別各種爬文,終於找到了展示懸浮的影片,放在連結放在圖片底下,大家可以去看看。是真的可以懸浮喔,非常適合擺在桌上當飾品呢!

購買連結:請點我

金探子懸浮影片,來源自微店:請點我

還有一個特別有趣的東西,怪獸的怪獸書迷你版(會咬會動附音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會跑會咬的那種,超經典!影片一樣放在圖片底下,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購買連結:請點我

怪獸書影片:請點我

相信很多哈利迷們是不是都興奮起來了呢?

還有超多哈利波特商品,快跟我一起衝一波!!

手刀前往

#哈利波特 #博客來 #活動 #促銷 #哈利迷 #魔法迷 #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