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1年9月號封面 - Daria Rodionova

1 / 1

Vogue Russia Vogue俄羅斯版2021年9月號封面,延續我之前提到今年九月號封面的所有必要元素,不過還是可以嗅到一些各國皆很努力地想要表達出不同於其他版本的特色。

不得不說這幾版看下來,我心想如果我在Vogue體系上班應該會很崩潰。自從美國版總編輯Anna Wintour 升職為全球編輯總監後,經常可以看到不定期制定該月編輯走向。比方說如果封面主題訂出來,各國編輯們鐵定傷透腦筋,除了必須遵守所有元素,還要展現出屬於自己國家版本專有的特色,換個角度想也許是相當具有挑戰性,不過,定案後應該也會身心靈大虛脫。

俄羅斯編輯團隊絞盡腦汁想俄羅斯哪邊最能夠拍攝到他們心中夢想的日出,最後整團拉到俄羅斯西北部的摩爾曼斯克州拍攝。

她們以維納斯的誕生為發想,邀請俄羅斯嫩模Daria Rodionova化身現代維納斯,從海邊緩緩誕生。關於Daria,由於她真的很嫩,目前網路上資料相當少。大概可以看出來目前主要工作還是以平面為主。我想,公司這次很順利地讓她拿到模特兒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接下來應該就會把她推上時裝周。

Photographer : Yang Yugai

Source : www.vogue.ru

#DariaRodionova#VogueRussia#September2021Cover#YangYugai#Voguecover#vogue俄羅斯#9月號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