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香港版2021年9月號封面 - Vittoria、Adut、Sora、Jill

1 / 1

全球Vogue將主題訂為New Beginnings 新展開,每個國家皆由自己的觀點來詮釋New Beginnings。繼Vogue澳洲版、Vogue德國版後,Vogue Hong Kong Vogue香港版2021年9月號同樣選擇日出為拍攝主題。

模特兒則是依舊大手筆邀請到目前模特兒界已經逐漸擁有自己一片天的熟面孔,分別是義大利名模Vittoria Ceretti 、澳籍名模Adut Akech、南韓女模Sora Choi與荷蘭新模Jill Kortleve。

從目前已曝光的九月號封面,我以為通則是一、以New Beginnings為拍攝主題,二、封面人物以該國籍為首選,三、拍攝地點以該國籍為主。結果除了主題符合外,其他條件全都沒有符合。其實,我覺得反正香港已經變成中國香港,或者可以邀請中國模特兒來拍攝,畢竟中國版已經給中國嫩模Fan Jinghan。

Vogue澳洲版是邀請演員Magnolia Maymuru帶著她新生兒Djarraran一起在澳洲雪梨的Turimetta 海灘上拍攝海洋日出、Vogue德國版則是Anna Ewers在德國的基姆湖拍攝德國曙光,Vogue香港版則是讓四位模特兒在法國巴黎的Le Chalet des Iles小木屋周圍,拍出讓人驚豔的日出光芒照。

不過,從封面作品來看,要不就攝影作品後製,不然拍攝時間並不是真正在日出時段,否則這樣光亮度如果真的是當地的亮度,那只能說---等疫情結束,大家可以考慮飛到巴黎好好欣賞這樣驚人的日出。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Casting Director : Marina Fairfax
Source : www.facebook.com/VogueHongKong

#VittoriaCeretti #AdutAkech #SoraChoi #JillKortleve #LuigiIango #MarinaFairfax #VogueHongKong #September2021Cover #models #Vogue香港版 #九月號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