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當男人戀愛時 Man In Love

1 / 1

先發不自殺聲明:一部電影的好壞,大都是憑藉個人主觀評判,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準備好了就開始囉!

《當男人戀愛時》剛上映的時候,網上好評連連,很多人說看了很催淚,但我在Netflix看完後,反而慶幸自己沒有被輿論牽著走,除了沒被感動到,甚至覺得整部戲的劇情很老套,我幾乎可以預測到下一幕的劇情走向。

之前也有看過許瑋甯及邱澤的作品,許在《紅衣小女孩2》的畏縮崩潰形象演得唯妙唯肖;邱在《誰先愛上他的》與謝盈萱尬戲也讓人意猶未盡。從兩人的早期作品來看,他們的演技是值得肯定的,只可惜《當男人戀愛時》劇情設定過於平直,沒有特別令人驚喜的橋段,將近兩個小時的電影對我來說,瞬間成了折磨。

如果要為《當男人戀愛時》抓些關鍵句,我首選「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討債阿成,標準+9形象,與衰小苦命女浩婷因父親欠錢而相遇,進而相戀;雖然阿成本質看來不壞,但常人愛上債主的可能性也不高,吐槽到這裡我也很難收尾,這種尷尬的感覺跟我在看這部片的感覺是一樣的,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同感?

         

整體分數:★★★☆☆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當男人戀愛時 #邱澤 #許瑋甯 #蔡振南 #譚慶普 #藍葦華 #陽靚 #白小櫻 #鍾欣凌 #殷振豪 #ManInLove #電影 #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