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最佳新人獎 慵懶迷幻的嗓音 Why-te 壞特

1 / 1

金曲獎 最佳新人獎 慵懶迷幻的嗓音「Why-te 壞特」A Bedroom of One's Own

昨天第32屆金曲獎落幕,最佳新人獎由「?te」獲得,名字看似亂碼,其實是「Why-te 壞特」的意思。Why-te 壞特擁有特殊的慵懶迷幻的嗓音,搭配愜意的爵士風格音樂,讓人一聽就難以忘懷。

她以《A Bedroom of One's Own》拿下2021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曾就讀醫學院的她到大三那年毅然決然決定休學,去摸索未來的方向,去年從7年的醫學院畢業,不過她也決定給自己兩年時間致力拓展音樂領域。

?te壞特也提到,「我是在體制內不斷努力往前跑的學生,我今年才畢業,20歲迷惘困住,我選擇休學聽內心,努力回頭看是我人生改變的開始,我親身試過了,你們不要害怕,勇敢看自己內心的害怕。」

為什麼不露臉?

因為?te壞特的本業是一名醫院實習醫師,她希望自己能保有私底下的生活,所以選擇不露臉。

現在就來聽聽她迷人的歌聲吧~

A Bedroom of One's Own - ?te 壞特 | Full Alb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