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Sliving|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

1 / 1

網紅始祖芭莉絲希爾頓回來了!

一直以來對他的印象就是像真人芭比般的千金大小姐,看完這個實境秀之後,發現...他真的是如此。如果你期盼可以在裡面看到學到任何下廚技巧,那你可能要失望了。雖然負評不斷,很多人說他不食人間煙火,但我想這個狀況是任何富二代三代的身上都會發生的事情,只是當這樣的事情真實呈現在我們面前時,更顯現所謂的貧富差距而已。

所以說這部實境秀是否成功?我覺得它是成功的。成功的因為這樣的形象而吸引很多人點開它,想看看到底有多誇張,不管是只看了10分鐘還是默默的把全部集數看完,它都引起大家的討論。

相信開頭的這幕,穿著訂製服逛超市的景象,讓大家驚訝不已。對我來說,誇張之外,我看到的是自信和自在,他不會因為他穿得和別人與眾不同而感到奇怪,這是一件對他來說很正常的事情,而且他很享受自己很美。

這也是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原因之一,我還能看到多少美麗奢華的衣服?

鏡頭一轉,來到他的廚房,再次讓我大開眼界的是,原來連廚具都可以如此奢華無上限,一整套鑲滿水鑽的廚具!我不經懷疑...這真的能用嗎?

事實證明他的廚房不只是好看而已,是真的可以下廚的,雖然每一集下廚的過程中都讓人捏把冷汗(不知道弄壞幾台攪拌機)跟不管什麼甜點都要灑上大量的食用亮粉(好想知道吃亮粉是什麼感覺),但最後都能成功做出幾道可以上桌的菜色。

可惜的是,雖然後面出現的每一套衣服都是設計師作品,但不是我想像的那種誇張,我本來還期盼能看到他會穿大澎裙或是拖一個長魚尾的高訂去買菜(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還有另外一個看點是,每一集的來賓不同外,會有一個主題,然後他的團隊就會把用餐區打造成那樣的氛圍情境。必須說那是一種沈浸式的氛圍,可以看到團隊很用心的佈置,細節都有顧到,但最後大家坐下來要享用餐點時,鏡頭一拉遠,好像看不到裡面的人坐在哪。

在看完實境秀之後,無意間看到一年前VOGUE訪問芭莉絲希爾頓的一段影片,影片主要是介紹他化妝間裡的東西,中間提到他現在個人品牌的生產線超過1500條,小到香水保養品大到家飾品,只要你想得到的產品她幾乎都有做,他所用的東西也幾乎都是自己的產品,另外他也有在一段影片提到他不是真的『傻白甜』只是因為他擅長扮演這樣的角色。

再回想到這部實境秀,其實他就是在做他自己而已,廚房本來就不是他常接觸的領域,連攪拌棒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只是這樣子的生活不會常常發生在我們身邊,所以覺得有趣覺得他浮誇覺得他沒有常識。我還是滿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的,以一種看有趣喜劇的心情來看,會讓人很放鬆的會心一笑。

最後獻上我所詮釋第一集出場由Christian Cowan設計讓人驚豔的買菜服。

如果喜歡我的畫風記得追蹤我

Popdaily:講不完的時尚與穿搭=修

instagram:hsiu852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隆重獻上時尚浮誇鬼才|John Galliao|

我的|時尚惡女:庫伊拉|

屬於你的|Accessories Style|帽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