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 一公各舞台點評

1 / 1

一公已經有修音感,沒像初舞台聲音那麼真實了,有點可惜><

但紀錄一下我認為贏的隊伍~

(盡量客觀評價,不會有攻擊!)

《YES or YES》

我覺得兩組差距不大,不過也認為一組>二組(是說我覺得導師投票比觀眾投票不謎多了)

評論好像都覺得一組智媛太突出,但我覺得其實滿平均的,每個人也都表現得很不錯;二組其實也不差,但比起一組少了一點整體感。

我更喜歡鍍我的清爽感,開頭確實有點過了,但覺得後面鍍我的表情也很好。金世仁的失誤其實沒有很明顯,我覺得他長的其實滿可愛也滿有魅力的,不知道是不是惡剪。

金惠林應該也是比較在這次表演有比較被注意到的選手吧,笑得時候真的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也希望家儀的part可以更多。

《How You Like That》

很神奇,排位其實差很多,但舞台出來也有點不相上下。我和導師的意見一樣認為一組>二組。

沈小婷的失誤我覺得不明顯,不過她整體的表現有點跟不上C1的名號,不夠亮眼有氣勢。有眞很漂亮,但在這場表現好像也不突出。

蔡冰的失誤好像真的影響到了整隊,也很多人在評論說get不到她,但我覺得蔡冰長得很有魅力,表演站出來也很有氣勢;另外我覺得夏研的rap很亮眼耶!是全組我覺得最有氣勢的,可是討論度好低。滿佩服她能從青你那樣的抒情vocal努力到這個地步。

二組的沈昇銀超級圈粉亮眼,初舞台就很漂亮,這裡表現得也很好。尹祉雅的氣場和表情也很強;但二組的其他人我覺得還是少了很多魅力和氣場。

目前這兩組的表現都覺得還算普普通通,沒有之前選秀的舞台或他們的初舞台有魅力,希望下周的舞台會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