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片單】去無人島要記得帶的那些日劇

1 / 1
如果有一天要搬去無人島上了,你的背包裡會帶哪些日劇呢?我的是以下這些...

無人島的片單,我的選片原則是:百看不厭。

如果再也沒有別的片可以看,這些片還是可以一看再看讓無人島的人生不要那麼生無可戀 ... 抱持這樣的想法,我把這些片放到包包裡了。

1.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中文翻:真命天菜/我命中注定的人,這是我近五年內最喜歡的一部戀愛劇。

「你如果不跟這個女人結婚,世界就會毀滅喔」by 帥氣的山下智久 a.k.a GOD

正木誠(龜梨和也)一個相信命運的男人,某天遇到自稱是神的男子要他跟一個"陌生女子"結婚!而他也就很聽神的暗示,去做了各種奇妙的求愛行為 ...

去無人島要帶的原因是好喜歡這部各種命運巧合的精密設定,對我來說有趣度勝過當年《求婚大作戰》,想到就覺得很好笑、兩人的愛情慢慢加溫的時候也讓人姨母笑,總之是部可以讓人在無人島上甜甜笑著的好劇。

還有就是...一定要準備一部有山下智久的劇才好過日子啊。

2.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中文翻:信用詐欺師JP/行騙天下,古澤良太玩弄人系列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名詐欺師不斷詐騙各種惡人的故事,每次為了騙到錢都花了大筆的道具費,看似愛錢但實際在行俠仗義;每一集是一個故事,但整個篇幅加起來又是另一個故事,看到最後一集才發現:欸欸欸欸不會吧!!這是個倒敘法!!!

看他們的詐欺關卡很好笑、自己最後被擺了一道也覺得很好笑,從頭笑到尾再從尾重看一次頭,看來看去都看不膩,再加上SP&電影版,有好豐富的題材可以看,讓無人島的生活不無聊,所以一定要帶。

《王牌大律師》也是備選清單,但個人更偏好詐欺故事一些,所以選了這部。

3.凪のお暇

中文翻:自然捲小姐放長假/凪的新生活

在職場裡太過在意別人眼光、太用力閱讀空氣的凪,決定拋開一切到沒有人認識她的小鎮大方地做自己 ... 是不是就很像我們到無人島一樣啊~

所以選這部的原因就是它可以讓我們轉換心態,好好去享受無人島上不用在意別人眼光、想怎麼樣就怎麼樣、Chill~慶賀的新人生。

另外還有預防寂寞的:高橋一生可愛哭臉 + 中村倫也撩人嗓音,非常超值!

這是我的無人島片單,那你的片單會有哪些呢~?歡迎留言分享喔 :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