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你是我的榮耀_楊洋、迪麗熱巴主演(電視劇介紹、預告影片)

1 / 1
由當紅男星楊洋及金鷹獎女神迪麗熱巴攜手合作的【你是我的榮耀】,從開播到大結局收視率居高不下,更創下單集播放量2.1億的點閱率,大結局更迎來25億播放量,導致平台伺服器大當機,榮耀夫婦已成為全網狂嗑的CP,劇裡的『成人式戀愛』讓不少劇迷看的小鹿亂撞,各種吻戲更是閃瞎眾人,只能說導演很懂得位粉絲謀福利啊~

▲電視劇介紹

《你是我的榮耀》由王之執導,講述懷抱航天夢想的于途(楊洋飾)與人氣女星喬晶晶(迪麗熱巴飾)的都市愛情故事。在追逐夢想的旅途中會經歷許多的困難與挫折,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直到他們遇見了彼此,才發現原來有個人一直在身邊支持自己的夢想,他們因為一個電競遊戲再度重逢,一起守護彼此對夢想的初心,陪伴對方完成夢想,最終成為了彼此的榮耀。

▲預告片(轉至騰訊視頻)

▲角色介紹

于途(楊洋飾)

清華大學畢業的學爸,有著金融和航天雙學位,是大家眼中的學霸男神。自小受舅舅影響,從小的夢想便是為國家的航天事業作出貢獻,畢業後成為航天設計師,為了追求理想和女朋友分手,在母親生病後發現自己陪伴家人的時間太少,也無法給予母親最好的醫療,迫於環境壓力,第一次產生轉職的念頭。

在人生最低潮時在遊戲中遇到了高中同學喬晶晶,意外成為喬晶晶的遊戲教練,但礙於懸殊的經濟和地位,他隱藏了自己對晶晶的感情。一次緊急任務讓他堅定了繼續從事航天事業的決心,也讓他明白自己對晶晶的心意,他回到了研究所也決定主動追求晶晶。

喬晶晶(迪力熱巴飾)

娛樂圈的當紅女明星,學生時期暗戀于途,但被于途以「我以後想找一個能和我一起努力的人」拒絕。十年後,因為一個線上遊戲意外的和于途重逢,于途也成為了晶晶的遊戲教練,在這段相處的過程中,也恰好是于途事業低潮期,晶晶陪伴著于途晶晶發現自己還是喜歡著于途,告白後再度被于途拒絕,直到于途發現原來從高中時期到現在,晶晶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他的夢想,意識到自己的心意後,才追回了晶晶。

#你是我的榮耀 #喬晶晶 #于途 #榮耀夫婦 #迪麗熱巴 #楊洋 #2021必看電視劇 #2021推薦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