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零食推薦!十公斤淘寶好吃泡麵、螺螄粉、魔芋爽、芥末洋芋片,美食試吃開箱~

1 / 1
之前璃空在山東做交換學生的時候交了許多朋友,那時候一開始因為吃不習慣當地的食物一口氣瘦了五公斤XD但是習慣之後當然又胖回來了~現在回台灣之後發現其實當時吃的零食算少的,因為淘寶上各種奇妙零食真的非常多,我山東的朋友這次特別幫我寄了一大箱將近十公斤的淘寶零食、泡麵、糖果給我。來看看都有哪些東西吧!!!

璃空的開箱影片現在在頻道有抽獎活動~大家可以一起來參加抽零食喔(ノ>ω

因為十公斤大大小小東西很多,所以我直接分類成三大箱慢慢介紹~

簡單來說有螺螄粉箱、泡麵箱、餅乾糖果箱...

1.螺螄粉PK

螺螄粉一共有8包,3包超多人推薦的好歡螺螺螄粉、5包李子柒品牌的螺螄粉(3包原味2包酸菜味)

好歡螺和李子柒的重量差不多,但李子柒的包裝更精緻,價格也比較貴。內容物其實差不多~

以送禮來說當然是李子柒更好,但如果考量口味就各有喜好了~

這邊簡單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煮螺螄粉的方式~

第一步,煮粉絲

用冷水煮粉絲到沸騰(8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步,把粉絲老起來,重新裝一鍋冷水。

新一鍋冷水倒入湯包跟剛才煮過一次的粉絲。

第三步,其他醬料跟配料在煮水的過程陸續加進去(醋、筍...)

不吃辣的人絕對不要放辣油!!!好歡螺的辣度比李子柒強(愛吃辣可以選好歡螺)

第四步,最後全部一起煮下去滾2-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了~

撈起來之後可以倒上腐竹花生啦!一碗香噴噴的螺螄粉完成(*‘ v`*)

喜歡吃腐竹跟花生的人,可以先買李子柒的,他們的腐竹跟花生份量比較多一點!

以下的評價都是主觀感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度:好歡螺比較辣(愛吃辣會很愛)

麵條:李子柒比較Q

配料:李子柒腐竹和花生很多

CP值:好歡螺分量多價錢相對便宜

2.零食餅乾

不同地方會出的洋芋片口味也不一樣,最左邊的芥末口味就是我大推的特色口味!!!

另外的櫻花米釀跟楊梅口味都是期間限定的新口味,嘗試嘗試看看。我個人覺得味道都很酸甜,都很重口味(兩種不適合一起吃)。櫻花米釀的口味吃起來超像參了小米酒的感覺XD

粉色和綠色OREO

璃空我超愛吃OREO,淘寶上面就有賣春季期間限定的櫻花口味跟青梅味。是全粉色的OREO跟全綠色的造型,超級美!!!

先不管味道當然也要買起來(。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自動忽略我手滑之下的劉海(泣)

大陸的OREO都是一盒裝兩小包,這樣子攜帶鰻方便的。

口味上還算不錯,但跟原味比感覺沒那麼好吃。就是很普通的草莓餅乾跟青梅餅乾。

魔芋爽

之前在網路上就常看到網友愛吃魔芋爽,璃空我雖然怕辣但也好奇到底是甚麼味道。這次終於試吃看看。但是我本來看顏色以為綠色應該是最不辣的,沒想到我朋友事後跟我說綠色才是最辣的...

魔芋爽咬起來真的蠻Q的,嚼勁很好~辣也很香(可以理解愛吃辣的人為什麼喜歡)

只可惜我真的吃不了辣,辣的我一直哭QAQ

山東高粱飴

這個是我朋友特地寄的,說是山東的傳統糖果。吃起來跟小時候爺爺奶奶它們那一輩會吃的糖果很像。軟軟QQ,明顯是手工製作的糖果。有很多口味,很好吃。

原味、水蜜桃、藍莓、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泡麵組推薦

終於到了泡麵的部分,首先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番茄麵。他的湯煮起來很番茄~

不喜歡胡椒、辣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麵的味道~

打個雞蛋加青菜一泣煮超好吃~!

同樣不辣的還有這款滷香牛肉麵~

其實泡麵的話我還是最喜歡吃台灣台酒的泡麵,料都很實在!

每次去大陸我必買的是這款酸菜牛肉麵,酸酸的真的超好吃>///<

這次文章我每組都只挑了一些特別的介紹,如果大家有興趣看全部的東西可以看看我的開箱影片~

因為東西太多影片剪到最後還是有15多分鐘,真的好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吃些甚麼淘寶零食呢??有可以跟我們分享的好味道嗎~

歡迎你的留言分享,也可以訂閱璃空的頻道憶起看漫畫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