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嗎?從BTOB到ONF盤點那些拿到初一位的冠軍歌曲

1 / 1
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寶座相信是許多愛豆跟粉絲們最渴望的。對於愛豆來說,一位可以象徵著他們的音樂被大眾所肯定;對於粉絲來說,一位可以說是對愛豆的支持,支持著他們並且陪伴在他們身邊。

今天小番茄🍅要來介紹一些拿到初一位的冠軍歌曲,大家可以來看一看有沒有提到你喜歡的歌,那趕快來跟我一起看看吧~

✏ 小提醒:歌曲後面是初一位的日期

BTOB - 回家的路(2015.10.21)

2012年出道的BTOB有著美聲團體之稱,且擅長Acapella。穩定的現場歌唱實力是公認能名列韓國男子組合的TOP 5,也因此讓他們有了「主唱財閥團」之稱。2015年憑著抒情歌「沒關係」打進各大音源榜一位。同年10月21日,出道的第1310天,憑著迷你七輯主打歌「回家的路」在Show Champion獲得出一位的殊榮,後被大家稱為「大器晚成的偶像」

Wanna One - Energetic(2017.8.16)

2017年透過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101》脫穎而出的11人,組成Wanna One於同年8月7日出道。音源一出立即登上各大音源榜一位,也因此迅速的在Show Champion拿到一位寶座。他們也憑著出道曲Energetic拿下了音樂節目15座冠軍獎盃,成為2017年的怪物新人。

AB6IX - Breathe(2019.6.4)

AB6IX為Brandnew Music旗下男團,其成員除了主唱田雄外,煐岷、東賢、佑鎮、大輝皆有參加2017年的選秀節目《PRODUCE101》。主打歌Breathe為成員大輝所作的曲子,把受到的壓力用霧霾來做比喻,希望大家在聽的過程中能夠治癒一切的歌。AB6IX一出道僅經過14天即在THE SHOW獲得初一位,被稱為2019的怪物新人。

Golden Child - WANNABE(2019.12.26)

Golden Child於2017年出道,為大勢男團INFINITE的師弟團。出道前期以清涼少年風為主,後因為經歷一段長達一年一個月的空白期,2019年11月以成熟男人風回歸歌壇。在Mcountdown的年末結算特輯,最後宣布12月最後一周的得主為Golden Child的新歌WANNABE,也是出道851天後獲得的第一個一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TAGON - Daisy(2020.10.20)

2016年出道的PENTAGON,為BTOB的師弟團。隊長HUI曾作過許多有名的歌,像是《PRODUCE101》的Never, Wanna One的出道曲Energetic等等。2018年迷你六輯主打歌Shine於發行後29天逆行榜單,同年11月28日Shine的MV觀看數破一億,成為PENTAGON的第一支破億MV。2020年帶著迷你十輯主打歌Daisy於THE SHOW獲得出道以來第一個一位。

ONF - Beautiful Beautiful(2021.3.2)

名曲美食店ONF於2017年8月出道,為B1A4的師弟團。ONF分為ON及OFF兩個小分隊,ON隊具有感性Vocal的能力,OFF隊則擁有華麗舞蹈的能力,其隊長分別為曉珍(ON), J-US(OFF)。擁有名曲美食店的他們曾發表We Must Love, Why, Moscow Moscow等歌曲。2021年2月發表正規一輯主打歌Beautiful Beautiful,並於3月2日獲得出道以來第一個一位寶座。

(因為ONF得一位的合照太可愛了,所以就放進來了XDD) (昌潤鼻要哭~)

以上是小番茄所介紹的那些拿到出一位的冠軍歌曲,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follow我的PopDaily歐~!

(圖源/ Twitter_WannaOne_twt , Twitter_AB6IX , Twitter_WM_ONOFF , Twitter_GoldenChild)

也歡迎追蹤我的IG>>@_tomato_1225

#BTOB #WannaOne #AB6IX #GoldenChild #PENTAGON #ONF #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