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余生,請多指教》要在9/8來啦!!

1 / 1

CR:《余生,請多指教》百度百科圖片

《余生,請多指教》

  根據柏林石匠同名小說改變,由呂贏執導,楊紫、肖戰領銜主演,翟子路、馬渝捷、李沐宸、李昀銳、章煜奇等聯合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

  該劇於2021年9月8日在湖南衛視播出,並在騰訊視頻同步播出。

CR:《余生,請多指教》百度百科圖片

  七月底那時候原本以為播出無望了,沒想到突然就定檔了!知道的那刻真的無比激動,畢竟期待這部劇已經要兩年的時間啦~

  《余生》除了都市戀愛的題材讓我很期待外,兩位主演又是我最喜歡的男女演員~楊紫與肖戰,兩人的強強聯手!前陣子在等劇時把原著小說看完了,沒想到看完後更期待了(而且全程都是代入兩位演員看的,適合度很高!)

  《余生,請多指教》屬於「雙向奔赴的一見鍾情」,沒有太多狗血,劇情走清新路線,互動溫馨微甜,也有些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情節,且兩人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皆是優秀的定位,而非一般的傻白甜。

CR:《余生,請多指教》百度百科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來自百度百科)

  即將大四畢業的林之校在畢業前夕跌落人生谷底,父親癌症住院,不得已放棄外地的名企工作機會,和男朋友分手,所有對於愛情和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都在這一刻破滅,恰好這時,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走進了林之校的生活。

  愛情開始的時候,我們往往都不知道是愛情,兩個都曾在愛情中受過傷,不相信愛情的人,開始一步一步相識、相知、相愛,有過懷疑和波瀾,也有過誤會和遭遇人生的低谷,但兩人在相愛的過程中,越發感受到對方才是那個能夠託付余生的人。

CR:《余生,請多指教》百度百科圖片

【人物簡介】

林之校(楊紫 飾)

  音樂系大三生,主修大提琴。性格活潑開朗、熱血善良、是非分明。她像個小太陽般的存在,樂觀積極向上,對自己目標有著執著與堅定,不到最後不輕言放棄,在感情上有些懵懂遲鈍,經常讓人哭笑不得。

顧魏(肖戰 飾)

  能力與外表皆十分出眾的醫生,一次意外的醫療事故導致他心底巨大的挫折與壓力,差點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而當他遇到林之校後,兩人成為彼此太陽,溫暖彼此受傷的心。

CR:《香蜜沉沉燼如霜》官方微博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演員"楊紫"的劇】

【陸劇心得】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香蜜沉沉燼如霜》

【陸劇心得】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天乩之白蛇傳說》

【陸劇心得】甜寵愛戀與懷抱夢想的熱血與勇氣-《親愛的,熱愛的》

【陸劇心得】愛笑的眼睛要哭過才更鮮活-《歡樂頌2》

【陸劇心得】擁抱憧憬,擁抱希望的職場好劇-《歡樂頌》

CR:《陳情令》官方微博圖片

【關於~演員"肖戰"的劇】

【陸劇心得】聞笛聲獨惆悵,雲深夜未央-《陳情令》

【陸劇心得】千難萬險,心中有一寸烈焰 ,只為友情多執念-《斗羅大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心得】黑白仙魔人鬼難辨,何論生死威脅-《誅仙》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