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歌單篇│情人節不可能沒聽過的經典歌單 <3

1 / 1
祝天下有情人,有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礙於疫情關係,很多人無法與情人好好在外面快樂的過節,不過這不正是能好好過個不同的情人節嗎?

一起經歷著全球的災情,一起守護著自身安全的情人節,避免與人之間的連結,也是一種另類的情人節呢 💕💕

梁文音 - 情人知己

這是一首輕快的歌,也是一首輕鬆的歌,歌詞中:「你像情人,也像知己。」貫穿整首歌曲,能遇到像這樣的情人該有多好🥰

這首收錄在我的歌單中,經常播著這首歌,讓自己放鬆心情。遇到靈魂伴侶是一件需要珍惜的事,同感、支持和三觀都是彼此相對的,希望大家可以遇到與自己志同道合的那一個另一半。

蔡淳佳 - 慶幸有你愛我

收錄在2007年的專輯「慶幸擁有蔡淳佳」,用療癒的歌聲,透過歌詞與旋律,讓人印象深刻。

副歌:「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平凡就是幸福的寫照,一起攜手度過餘生,也算是一種美滿✨

楊丞琳 - 理想情人

這是經典中的經典,無人不曉的一首歌,當年偶像劇「惡魔在身邊」,不只捧紅「曖昧」這首歌,也讓「理想情人」這首歌,變成學生時代,去約會時,腦海一定會浮現這首歌🎶🎶,純粹又天真的愛情階段,是一種出社會後回不去,必定在腦海中的回憶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頭唱著:「穿上洋裝,看著手錶,時間快到,心怦怦的跳,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吳思賢 - 放手去愛

搭配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唱出終於體悟另外一半在身邊的美好。

很少會有人會領悟這件事,長時間陪伴在自己身邊,不曾想過對方會離開,所以態度怠慢又沒有耐心,這首歌就是打醒這些人,還有懂得去練愛。

副歌:「謝謝妳沒等的不耐煩,體諒我領悟得比較慢,終於敢勇敢,還好沒太晚,總算確定什麼才是愛。」

梁靜茹 - 暖暖

這是我人生第一首喜歡的中文歌,輕鬆又輕快的唱法,那時對於愛情還懵懂的青少年少女們,聽到這首歌時,有種很美好的感覺💖

副歌:「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Tank - 非你莫屬

一種唱出對方觸動自己內心,也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一首情歌💖

這一首也是膾炙人口的一首歌曲,大街小巷都知道的一首歌,8.9年級可能才會知道這首歌(好老派的說法),但當時的我們,手機鈴聲一定要改,遠傳按900,輸入想要的手機鈴聲,就會有專屬的歌曲,那是時代的眼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副歌:「愛我非你莫屬,也許會笑著哭,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祝福大家在情人節都能有個難忘的一天,在疫情的一年裡,聽一些情歌,讓彼此的情感可以升溫,一起回想當時戀愛的滋味,好好的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想看更多可以關注「 Wenni 穿搭世界」唷❤️

也可以在 IG 與 FB 與我互動唷 ❤️

IG |Wenni_style  FB| Wenni 穿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