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趣味|奪金牌!POPCAT 迷因貓點擊大賽全球第一

1 / 1

     

7月底的時候這個POPCAT的互動點擊小遊戲突然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一股熱潮,幾天前還在12名的台灣一個眨眼就登上了寶座,並且數據還在持續攀升中。

相信大家這幾天的社群網站上應該都被刷過這隻貓吧?

台灣的大型社群網站Dcard,上面不少大學生們號朝各自小夥伴互相貢獻點擊率

你也跟上這股小小的潮流,貢獻多少次了嗎?

     

https://popcat.click/

這隻會隨著點擊發出「啵啵」的貓,日前在twitter上被主人曬出,隨後被製作成了點擊小遊戲,不論是利用電腦的滑鼠還是觸控螢幕的手指,每點擊一下就可以獲得一分,網頁的下方記錄著來自各個國家的點擊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最開始的12名,攀升到第10名,從知道這個小網頁開始,似乎點擊數就從來沒有停過。

2021/08/12,21:00終於擊敗了第一名的波瀾,也算是另個面向的為國爭光。

辛苦為此貢獻的小夥伴們啦。

    

第12名

        

第一名

   

當然啦,肯定會有人覺得很無聊,但最近這麼緊張而且令人容易令人情緒低落的時間點上,我認為這樣一個小小的趣味,或許無聊,但不是無意義。

至少,我們無法否認的是看到這結論的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網址來一起見證吧:https://popcat.click/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區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兮式 #兮式找FUN #生活體驗室

#POPOCAT #POPOCAT是什麼  #POPOCAT排名 #POPOCAT #台灣全球第一

#台灣 #讓世界看見台灣 #互動小遊戲 #點擊小遊戲 #網頁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