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五部熱血、甜蜜、溫暖的青春時光(三)

1 / 1

暑假憶青春 英美篇

電影推薦又來了,今天依舊推薦大家五部青春的校園電影,帶大家重回青春那些美好、衝動以及甜甜的時光。

今天介紹的五部電影,有兩部來自小時候的夢想樂園迪士尼,果然大家的童年少不了迪士尼,準備好開始一場電影之旅了嗎?Let's Go~

暑假憶青春NO.11 - Wendy Wu功夫少女吳溫蒂

必看指數:🌼🌼🌼🌼

華裔美少女吳溫蒂天天想著如何變美,化妝打扮是她每天的日常,直到她遇上一個名叫信的僧侶。信告訴溫蒂,她是一名中國武士的轉世投胎,有拯救世界的使命,而黑暗力量已經擴散,她必須要在極短時間之內練出蓋世武功……

是不是覺得女主角有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感,布蘭達·宋最知名的角色便是《查克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的蘭小姐。2006年這部《功夫少女吳溫蒂》出世,也讓她在電影界中一戰成名,近年更是在電影《社群網戰》中出現。可以說是童年女神之一,既搞笑又認真的個性著實讓人喜歡。這部電影中展現了青春活力的功夫少女的生活,雖然剛開始女主角只想漂漂亮亮當個美少女,但後來才發現美麗與功夫是可以兼具的。

暑假憶青春NO.12 - 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

必看指數:🌼🌼🌼🌼🌼

來自於兩個不同團體籃球隊隊長特洛伊與數學天才凱碧瑞拉的高中新生活的故事,因緣巧合之下,他們一起在新年歡迎會中合唱一曲,讓他們有了新的體驗。於是兩人開啟了唱歌與籃球、數學間的拉扯賽……

《歌舞青春》可以說是非常知名的迪士尼原創音樂劇,兩位主角當時可以說是紅片半邊天,第一季故事現在於夢想與理想間的碰撞,參雜著友情與愛情的故事線;第二季故事發生於暑假期間的打工換宿生活,夢想與友情、愛情間的選擇;第三季便是畢業時刻奔東西的抉擇。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看點除了劇情當然不能少好聽的歌曲~題外話,花花最喜歡的角色是我們的夏培大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花特別喜歡的歌曲之一👇

暑假憶青春NO.13 - 17 Again回到十七歲

必看指數:🌼🌼🌼🌼

男主麥克曾是校園風雲人物明星球員,直到籃球冠軍賽開場前,女友告知她懷孕了,因此麥克決定放棄學業向女友求婚同時放棄了進入職業球隊的大好前程。20年後的生活一點也不如意,於是他回高中回顧他那丟失的青春時光,卻遇到一個神祕老頭清潔校工,讓他意外掉入時光漩渦回到17歲……

這個故事被翻拍多次,回到人生最輝煌時刻改變自己的命運又或者是回到年輕時樣貌與自己的孩子相處。是男主角柴克·艾弗隆第一部非音樂劇的電影,當時可以說柴克是多少少女的初戀~但花花堅持住了💪主要是太多帥哥了😂

暑假憶青春NO.14 - Wild Child野孩子

必看指數:🌼🌼🌼🌼🌼

家境優渥的16歲少女波碧,由於母親早年去世加上父親對她縱容溺愛,使她從小個性張揚,無法無天。直到惹惱父親,被送到一家英國寄宿學校學習,但桀驁不馴的波碧無法融入以及嚴格的校規讓她透不過氣。無時無刻不想逃離這個古板沉悶的地方,在寄宿學校這段時間,她漸漸意識到自己從前行為的愚蠢,也開始對現在的生活改觀……

這部可以說是顏質非常高的電影,不廢話,上照片

即使到了現在30歲的年紀兩人依舊一個美麗一個帥氣✌️這部電影可以說非常立志,從一個大小姐脾氣的個性到謙遜諒解他人的女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暑假憶青春NO.15 - Juno鴻孕當頭

必看指數:🌼🌼🌼🌼🌼

一天,16歲少女朱諾發現自己有了身孕,孩子的父親是她同學波利·布里克,朱諾對他仰慕已久,並在夏天與之發生了關係。本來,朱諾打算要墮胎,後來決定要將孩子生下來並由他人領養,故事便開始發生,有意願領養的夫妻與朱諾、波利之間感情的交流……

2007年由美國與加拿大合拍的電影,但影片中對於墮胎問題的描述引起了美國對這一問題始終爭論不休的「贊同生命權」和「贊同選擇權」的關注,並引來兩者的大量的讚揚和批評。即使話題有爭議,畢竟最終還是沒有正確的答案。這部電影值得關注的除了墮胎議題之外,關於未婚懷孕的議題也值得大家深思。

花言花語時間

今天介紹的五部電影裡,花花還是最喜歡《歌舞青春》除了好看的劇情,果然有好聽的歌曲也是很重要的,第二部喜歡的電影是《野孩子》哈哈 抓到一枝顏控的花🌼

接下來兩週依然是暑假憶青春英美篇,希望大家喜歡~歡迎大家留言、關注、點愛心喔❤️~

撒挖低卡🙏,我是花花✿

通常都寫影劇不專業影評🎬、歌曲推薦🎤

也可以追蹤音樂分享IG跟花花一起互動~IG👉fafˍ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