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 Rexha 攜電音火花再出擊,和 Topic 合作超 match!

1 / 1

 

    Hi there,之前有介紹過 Bebe Rexha 的新專輯,表現沒有之前成績來的亮眼,不過在六月中的時候他就重整旗鼓,和 Topic 聯手推出他最擅長的電音舞曲〈Chain My Heart〉(2021)。目前這首歌是單曲形式,不確定會不會被誰收錄在專輯當中。

 

    擁有多首神曲的 Bebe 第一次和德國 DJ Topic 合作,如果有不太認識 Topic 的朋友,可以去聽聽他最知名的歌曲、和 A7S 合作的〈Breaking Me〉(2019),畢竟 Topic 在台灣的知名度好像不太高的樣子。

 

 

     Topic 和 Bebe 兩人合作出現的火花聽起來非常不錯,Bebe 的聲音和電音聽起來很協調,不會有互相搶到位置的感覺。Bebe 的聲音一如既往地適合電音舞曲,如果說硬要挑一個缺點的話,可能就是風格和以往的舞曲太相近,新鮮感不算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 MV 中到處都呼應了歌名〈Chain My Heart〉,隨處可見的鐵鍊把 Bebe 包圍住,還有舞者和 Bebe 一起性感共舞。影片其實也沒有什麼劇情感,看起來是視覺、聽覺都很爽的經典舞曲 MV,所以也不用擔心看不懂,只要享受就行了。

 

 

    在這首歌的主旋律之後可以聽到 Bebe 的高音,我認為這種在背景適時地出現、卻又不搶鋒頭的方式,是一種很好的表現方式,可以凸顯 Bebe 的唱功,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炫技,在這點的平衡上我覺得 Topic 抓得很好,雖然年輕,不過這樣看來他的功力不輸其他資深 DJ。

 

    歌詞的涵義也非常簡單,之前有在別篇文章說過,我個人覺得舞曲就是不需要太多的深意,只要想辦法讓聽的人被帶進氣氛當中就行了。歌詞不複雜,就是在高歌愛與被愛、愛與不愛之間的問題,在這樣舞曲中的問題通常都沒有個明顯的答案,只是要大家一起隨之起舞,問題有沒有真正的被解決,就也不重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be Rexha 和 Topic 的這次合作聽起來感覺非常好,氣氛很足夠、唱功也很強,兩人搭配起來超級對我的口味。在 Bebe 發專時還會有這樣的合作卻沒收進專輯,我覺得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雖然這次專輯《Better Mistakes》(2021) 成績沒有之前的來得好,不過還是可以出個 deluxe 版本試試吧😅,畢竟這首歌真的好值得收進專輯啊!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