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劇情簡介+心得

1 / 1

CR:《親愛的熱愛的》百度百科圖片

《親愛的,熱愛的》根據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改編,由李青蓉、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領銜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溫馨小提醒:內有劇透,請慎入!

CR:《親愛的熱愛的》百度百科圖片

【劇情簡介(來自百度百科)】

  深夜,韓商言推門走入了一家小網吧。此時,計算機「鬼才」在讀研究生佟年,為表弟家看管著網吧。單純軟萌的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鍾情。她勇敢,卻連他十年前的緋聞女友都不敢細看;她淡然,卻因害怕打擾他,連坐在身邊偷偷瞄一眼都帶著不安;她習慣了大場面,卻因他在她微博下的留言而覺得呼吸都要停滯;她接受慣了採訪,卻在給他打電話時,準備了半天的話題,一個字都想不起來;她那麼喜歡他,可是因為覺得對不起,卻只能流著淚說分手。

  就是這樣的佟年,打動了不近女色,早已波瀾不驚的韓商言,也在韓商言的激勵下,佟年重新加入校隊,繼續國際計算機學會世界編程大賽的比賽。兩人各自投入到了奪取冠軍的征程,在不同的領域大放異彩。

CR:《親愛的熱愛的》百度百科圖片

【劇情心得】

「想知道什麼叫一見鍾情嗎?就是這一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因為海報上的這段文字,深深吸引南宮目光,因此關注起這部劇,其實一開始並不打算看《親愛的,熱愛的》,因為南宮壓根不喜歡甜劇呀~但這部劇卻意外地深得我心。首先,它是部很甜很可愛的青春勵志劇,可它又不僅僅環繞在愛情上,像劇中幾位年輕人追夢的熱忱與執著,即使過程有過失落、迷惘,卻不曾忘記啟程的初心,懷抱理想堅持走到最後,還有劇中不斷出現的《海闊天空》也相當應景呀(雖然國語版讓南宮相當不適應!)

  男女主角各自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上打拚,綻放光采的模樣,還有兩大戰隊的熱血、義氣,都使人動容,深受感動,讓人不禁想大喊,這才是青春啊!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短評】追過的十九部青春愛情陸劇整理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