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土耳其版2021年8月號封面 - Anna Cleveland

1 / 1

美國女模Anna Cleveland 最近在Vogue TürkiyeVogue土耳其版2021年8月號封面,難得展現出她少見的氣質典雅風情。

長相不同於一般我們常見的模特兒樣貌,擁有相當鮮明、令人過目難忘的五官,正是來自七十年代名模Pat Cleveland遺傳的好基因。

Anna大概是少數星二代模特兒讓我覺得真的很有時尚模特兒氣勢的人,或許跟她獨特外型有很大關係吧 !

因為名模媽媽的緣故,兩歲即受邀拍攝時尚內頁特輯,4歲就出現在Moschino 1994年春夏系列服裝秀最後謝幕橋段,13歲更是與母親一起登上Chanel 2013年秋冬系列服裝秀,成為她人生的首場伸展台。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在舞台上總是帶著誇張與戲劇化表現,不但繼承母親外型,連伸展台上台步模樣也傳承了母親。

因為這樣獨特外型,平面作品上也是相當適合前衛時尚,可以看到過去好幾次的雜誌封面,只有她才能撐得起那個時候的造型,也因此鮮少有機會讓她展現出如此柔美的一面。

Photographer : Santi de Hita
Source :
facebook.com/vogueturkiye
vogue.com

#AnnaCleveland #VogueTurkey #August2021Cover #SantideHita #Voguecover #model #8月號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