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羊駝與小太陽相遇,擁有不同魅力的兩人,譜出豐富色彩的MXM

1 / 1
大家還記得2017年Mnet推出的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101 season2》嗎?由101位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練習生及個人練習生,通過各種任務,最終獲選的11位練習生組成WANNA ONE並進行為期1年6個月的活動。

今天小番茄🍅要介紹給各位的是同樣有參與節目,來自韓國經紀公司Brandnew Music林煐岷以及金東賢。

兩位在最後分別獲得了15名及28名的佳績,雖然無緣成為WANNA ONE的一員,但他們兩位也夾帶著高人氣組成男子團體MXM出道。

2017/7/27公開了迷你一輯的先行曲《GOOD DAY》以及《I JUST DO》兩首歌。其中《GOOD DAY》一公開音源後,立即登上各大音源榜上位圈,證明了MXM的超高人氣。

2017/9/6帶著迷你一輯《UNMIX》正式出道,其出道曲為《I'M THE ONE》

MXM名稱由來

團名MXM為「MIX&MATCH」以及「MORE×MORE」的縮寫,意味著兩人不同的魅力融合在一起,展現出全新且更豐富的色彩。

成員小簡介

林煐岷임영민🦙

1995/12/25出生於韓國釜山,有著羊駝、麵包岷(빵민)、ZERO岷(제로)等暱稱。其中羊駝這個暱稱是由東賢取的,因為眼睛大大、脖子長長看起來像羊駝。

過去參加過許多經紀公司的選秀,最終選擇簽約Brandnew Music成為旗下的練習生。2017年參與了Mnet推出的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101 season2》,最後獲得了第15名的好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林煐岷有漢字實力二級的資格證。

金東賢김동현☀️

1998/9/17出生於韓國大田,有著東東、小太陽、松鼠等暱稱。家中除了有父母,還有一個哥哥、姊姊及雙胞胎哥哥泰賢(태현)。

過去曾為JYP練習生,後簽約Brandnew Music成為旗下的練習生。2017年以Brandnew Music練習生參演Mnet推出的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101 season2》,最終獲得第28名。

林煐岷以及金東賢兩位初次亮相是在PRODUCE101 ,當時他們與同公司的佑鎮大輝在公司評價時表演了自作曲《HOLLYWOOD》,出色的表現獲得了導師們的稱讚。

之後接受了各種不同的任務,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兩人在同一組表演INFINITE的《成為我的人(내꺼하자)》以及ZICO的《Boys And Girls》。在練習INFINITE的歌時,因為小組裡面只有煐岷會整首歌的舞蹈,所以是由他教導其他成員們。雖然在最後他的票數是小組最後一名,但他卻說:「我最後一名沒關係,只要團體贏了就好。」

至於在練習ZICO的歌時,因為是定位評價,所以可以在Vocal、Rap、Dance中選擇能夠凸顯出自己定位的其中一首歌。當時東賢選了Rap,讓煐岷及觀眾們嚇了一跳(東賢的定位是Vocal),不過即使選擇了Rap,東賢還是表現得很出色。

記得當時選擇Boys And Girls這首歌的除了煐岷跟東賢外,還有一位練習生叫作東彬(동빈),不過東彬從來沒唱過Rap,所以在練習的時候煐岷花了很多時間教東彬唱Rap。也因為這樣自己練習的時間也不多,在正式舞台上失誤了。事後雖然還是獲得了小組第一名,但自己還是很自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MXM出道的林煐岷和金東賢,在短短的一年多發表了兩張迷你專輯及一張正規專輯,還有單曲。且專輯內的許多歌兩位都有參與作詞作曲,從中可以看出兩位的不同風格。

2018年4月5日,與同樣出身於PRODUCE101的鄭世雲和李光賢組成企劃組合YDPP。

2019年,同公司佑鎮和大輝WANNA ONE的合約結束後,與兩位還有另外一名練習生田雄組成AB6IX再次出道。過了兩年Brandnew Boys再次聚在一起,讓許多粉絲非常興奮,5月22日帶著迷你一輯《B:COMPLETE》主打歌《Breathe》出道,出道沒多久就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寶座,成為2019的怪物新人。

(圖源/ Twitter_bnmboysofficialTwitter_AB6IXTwitter_WannaOne_twt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tomato_1225

#MXM #BrandnewMusic #Produce101S2 #AB6IX